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美生·雅素丽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美生·雅素丽薄至3毫米的瓷砖,可以做出弯曲的弧度效果

美生·雅素丽开在北京街头的独立店气势恢宏

手工定制,美生·雅素丽让卫生间变得高贵而神圣

明星头像都可以通过定制的方式变成艺术品,进入消费者家中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圣·托玛斯、汉斯格雅、高仪、乐家、贝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美生·雅素丽以高贵的品质特色、独有的定制风格成为进口瓷砖品牌中的极品而荣膺“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

AMBIO美生·雅素丽品牌诞生于1999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内地的进口瓷砖品牌,旗下集聚西班牙AZULEV(雅素丽)、意大利CERDOMUS(希得美思)、意大利FINCIBEC(五星)、西班牙APE四个欧洲一线瓷砖品牌, 以产品线最长、风格最丰富、结构最完整的优势领跑进口瓷砖市场,成为中国市场最高端的欧洲进口瓷砖品牌,被誉为“瓷砖中的保时捷”。

2015-2016年度,中国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受到抑制,消费者的选择更加挑剔,美生·雅素丽却将销售网络布局得更加完善,在全国建立起80多个专卖店,在北京则拥有多个独立店和卖场专卖店,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树立起品质高贵、创意独特的品牌形象。

美生·雅素丽的定制范围极其广泛,比如一个卫生间,可以从地面到墙面,以纯正个性化的手法,针对不同消费者进行量身定制。每一块瓷砖都用手工打造,用精美的工艺烧制,让产品变成珍贵的艺术品,让卫生间成为神圣的殿堂。在美生·雅素丽的客户中,不乏荷兰女王、帕瓦罗蒂这样的名流政要,在中国则让金融大鳄、网络精英争相选购。

美生·雅素丽的定制产品可以从两个维度上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一是长而宽,二是轻而薄。最大规格的瓷砖可以做到长3.2米、宽1.6米,铺在大房子里气势磅薄,仿佛可以在无垠的草原上纵马奔驰;最薄的可以做到只有3毫米,能够随心所欲地让瓷砖弯曲,做出弧度的效果,让居室风格如诗如画。

美生·雅素丽的定制建立在艺术色彩上。每一款产品都由大师设计,每一个图案都有象征意义,就算是将明星头像印到瓷砖上,也像画作一样栩栩如生,如果愿意,将自己的照片印上去,更是风情万种、独一无二了。定制属于自己的那一款,美生·雅素丽时刻准备着。在众多瓷砖品牌中,它就以这样独有的风范,站在高端消费者面前,将时尚与创意、美丽与珍奇一并带到消费者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