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IMOLA陶瓷  □美生·雅素丽  □Rex锐思瓷砖□科勒  □TOTO  □圣·托玛斯  □汉斯格雅

□高仪  □乐家  □贝朗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圣·托玛斯、汉斯格雅、高仪、乐家、贝朗。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国际瓷砖卫浴品牌中,无论是纯进口的,还是在国内生产的,都以高品质和好口碑抢夺高端消费市场。IMOLA陶瓷的意大利生活方式传达、美生·雅素丽的高端定制,都是纯进口国际瓷砖卫浴品牌的大家风范。TOTO不仅创新研发高品质的节水产品抢占节水市场,还通过“TOTO水环境基金”大力支持NPO和市民团体的环保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环保贡献巨大者的支持力度;圣·托玛斯在中国提供定制服务,在美国本土则获得权威杂志的公开褒扬,显示出其品牌的认知度和发展后劲;贝朗先后携手星艺装饰集团、业之峰装饰集团等整体家居服务行业龙头,签署战略合作,实现前端家装渠道消费者与后端品牌制造企业的直接连接,实现“工业4.0”以及互联网家居的发展新模式。

国际品牌是一个独特的阵营,它们的消费群比较高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极为迫切,因而对品牌和品质都有着极大的挑剔性。能够揽获他们的芳心,靠的也正是品牌的影响力、经久耐用的品质,以及长期通过口碑建立起来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