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浪鲸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浪鲸卫浴专注卫浴行业22年,致力于成为高端卫浴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品牌

设计精美、色彩丰富的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品牌展现居家时尚之美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惠达卫浴、帝王洁具、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浪鲸卫浴以创新研发和精湛的工艺技术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浪鲸卫浴成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2年,迄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管理于一体的南庄及三水两大生产基地,以及以产品研发为核心的企业技术中心,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六大系列,逾千个品种。销售网络覆盖除西藏外全部省份及直辖市,全国专卖店超过1000家。产品出口到美、德、英、法、意、俄等107个国家,并在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22年的开拓进取,浪鲸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全体浪鲸人也用实际行动验证了目标,凝聚众人的智慧,在逆境中激昂奋进,使得业绩节节攀升,使品牌不断成长。

2015-2016年度,浪鲸卫浴为响应习主席提出的供给侧改革“降成本”,将从管理入手,建立与经销商之间的B2B平台,利用互联网实现无缝对接;同时,浪鲸卫浴将以市场需求为先,产品质量为先,有序扩张企业产能,整合内外资源,发力重要渠道,树立榜样,助力销售提升。在渠道拓展过程中,已与国内多家知名地产商达成战略性合作,将在墨西哥、英国、比利时等18个国家和地区新增品牌代理商并开设了浪鲸自主品牌的销售专卖区。

截至2016年浪鲸共拥有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逾400项。浪鲸卫浴以其出色的研发能力、精湛的工艺技术,得到行业与国家知识产权的高度认可。浪鲸继续以创新推动产品技术的实质性进步,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行动,加强知识产权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并将继续专注产品研发,积极参与政府推动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借力政府资源,与高端院校进行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把科研转化为生产力,为提升科技研发提供坚实的后盾。

浪鲸卫浴,用22年做好卫浴这件事!打造国际化卫浴品牌,全面参与卫浴市场的国际竞争,浪鲸卫浴以开阔的全球视野,启动国际化营销战略。秉承“产品研发全球化、营销战略全球化、服务承诺全球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高端卫浴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品牌。始于初心的态度是浪鲸前进的动力,专注、专业、专心,浪鲸从一而终,专心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