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恒洁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恒洁品质馆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展现了中国卫浴制造高水准

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对话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力挺中国智造

恒洁卫浴开启国家发明专利科技成果暨“智信中国”发布会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惠达卫浴、帝王洁具、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恒洁卫浴以先进的卫浴技术和对智能卫浴理念的普及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恒洁卫浴是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的高端卫浴品牌。创立于1998年,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先进卫浴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创造兼顾不同家庭成员时尚、实用、耐用、好用等需求的卫浴产品,平衡地满足品质生活的需要。经18年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卫浴品牌。

2015年1月,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对话格力董事长董明珠,首度回应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到日本买只马桶盖》一文,力挺中国智造,掀起“智能马桶盖”全民大讨论热潮。3月28日,吴晓波造访恒洁三水大型生产基地,2015智能卫浴元年的帷幕随之拉开。5月,恒洁卫浴控股中国领先智能卫浴企业,强强联合实现恒洁智能卫浴生产体系优化升级,成为中国卫浴行业掌握智能卫浴最强研发技术、最多国家发明专利的卫浴品牌,进一步巩固恒洁卫浴中国智能卫浴领导者的地位。6月,恒洁品质馆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展现了中国卫浴制造高水准。并联合全国标委会、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倾力打造《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新品发布会》、《卫浴产品用户研究报告》发布会。与此同时,“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继续以“坚持不懈 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领跑,全国2000家专卖店同步开展节水推广活动,武汉、银川等全国多个城市节水坐便器销量翻番,深受消费者喜爱。8月,节水大使濮存昕、腾讯、凤凰、新浪、重庆媒体等社会各界力量加入“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重庆站”全国大型节水推广活动。9月,恒洁卫浴国家发明专利科技成果暨“智信中国”发布会隆重开启,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成果与大众分享;10月25日,“恒洁智爱999”行动全国震撼启动,“让国人用上智能马桶盖”的智能普及理念赢得全行业关注和消费者良好口碑。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恒洁卫浴用实际行动给出满意的答卷,恒洁“智信中国”汇聚所有力量,一起为中国品质点赞助威。

所谓善营者,谋势,善赢者,谋局。凭借雄厚的实力,2015-2016年度,恒洁卫浴乘节水、智能发展之大势,大刀阔斧地对产品、人才、渠道做全面深化布局,即使在中国经济进入中低速发展的“新常态”环境下,恒洁仍保持喜人的稳健增长。相信在未来,恒洁卫浴将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