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惠达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惠达智能马桶环保节能,外观设计多种色彩可供选择,更加科技智能

惠达卫浴营销活动人气旺盛

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惠达卫浴、帝王洁具、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惠达卫浴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唐山素有“北方瓷都”之称。生产陶瓷的历史已有数百年,1914年,中国历史上第一件卫生瓷就诞生在唐山,唐山因此也成为中国卫生陶瓷工业的发祥地。惠达集团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继承者,在创立之初就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来看待。惠达对产品质量实施全方位、立体化的管理与控制,严把质量关。通过实行国际质量标准和管理标准,关注质量细节,追求每件产品的完美。

这一切的成功,都源自惠达创始人、现任董事长王惠文为惠达制定了以“品质卫浴”为核心的战略。王惠文也成为中国卫浴行业获得各项荣誉最多的领军人物。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任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2015-2016年度,惠达卫浴的品牌建设在全国各地乘胜追击,借力高铁传媒进一步提升惠达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投放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核心高铁站点26个,投放广告画面1270块,电视终端广告3000多块,覆盖300多个二三类高铁站、动车站、城轨站。

2015年,惠达首款方圈智能坐便器问世,行业领先第四代无水箱产品,变频即热技术。人性化设计,多重安全保护,更加高端大气,环保节能。投影淋浴器问世,更加科技智能。

2015-2016年度,惠达卫浴营销体系改革创新,再创品牌风向标!2015年3月,惠达卫浴启动集团研发中心,邀请全国最大独立研发机构的高管担任研发中心总监,制订全新的产品开发计划。随后,惠达卫浴聘请海尔原资深总监为惠达卫浴售后服务中心总监,推动了惠达品牌售后服务的发展再升级。

虽然整体市场环境低迷,不景气,但是惠达卫浴在2015-2016年度紧抓国内、国际两大市场,在稳定固有销售额的基础上,业绩还有小幅度增长,这离不开所有惠达人的共同努力与奋斗。

面对今天,惠达努力创造;展望未来,惠达满怀信心。惠达人承继着荣耀与梦想,一如既往地执着于打造世界名牌企业,做卫浴行业的领跑者,把世界上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设计理念带给客户,不断努力,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