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普乐美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普乐美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打造绿色卫浴空间

普乐美恒温花洒展示图,时刻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健康的用水生活

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致力于为全球用户送上健康舒适的用水生活

普乐美功能水槽展示图,兼具美观实用、绿色健康等多方面优点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惠达卫浴、帝王洁具、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普乐美以严格的品质管理和绿色健康的品牌理念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普乐美卫浴,专注于不锈钢水龙头、水槽、花洒及五金挂件等厨卫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送上健康舒适的用水生活。自品牌成立至今,普乐美重视科技创新,洞悉用户使用需求,不断进行技术研发,目前已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并已全部进行成果转化,以高科技产品使用户生活更便捷。

2016年6月,普乐美在上海厨卫展上举行新品全球发布会,宣布了“普乐美2016精品战略极致产品计划”。普乐美提出“聚力·再出发”这一参展主题,蕴意在成人之年凝聚力量,创造品牌新的辉煌。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上海厨卫展,面向全球招商,进行全球布局,助推普乐美“千城万店”计划。

普乐美重视产品品质,严苛品控,坚持选用优质304不锈钢,每一流程、每一细节严格检测,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H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美国低铅认证、澳洲WATER-MARK与美国CUPC等国际认证,通过被业界称为史上最严水龙头新国标认证。并率先在行业提出钻石级五星服务体系,以超出行业平均值的质保期解决用户在使用产品中的后顾之忧,对用户真正实现“真心、贴心、省心、放心、安心”的五心关怀,让用户无忧购买!

历经18载,普乐美不断壮大,销售网点布局海内外,产品行销北欧、北美、澳洲、大洋洲、东南亚等全球70多个国家,中国一线城市实现全覆盖,部分城市提前实现一城多店,专卖店数量超过2000家,各类品牌专区近万个,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全国大型高端建材卖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普乐美将继续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围绕不锈钢厨卫延伸产品线,在已有水槽、水龙头、花洒、五金配件、净水机、浴室柜等基础上,继续拓宽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健康的用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