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法恩莎的现代化厂房

黛系列用淡淡的笔调勾勒出简约、淡雅的卫浴空间,呈现出一种略施粉黛之美

吻系列采用浪漫的设计风格,给人红唇之吻的魅惑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惠达卫浴、帝王洁具、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法恩莎卫浴以过硬的品质、高超的制作工艺和最佳的优质服务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法恩莎以专业生产“FAENZA”牌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产品远销海内外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在行业被冠以“陶业航母”之美称。

在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品牌中,法恩莎卫浴入选景气品牌。虽然在过去的一年中,家居行业受到消费大环境的影响并不太景气,但是法恩莎卫浴依然用自己的出色业绩展现着家居产业的景气风采。

2015年法恩莎上市的新品马桶FB16120,因突出的优点,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目前中国卫生洁具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冠军品质评定会上,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超高的制作工艺技压群雄,一举拿下双挡最佳节水和综合排名第一,成为新一届金马桶。2016年,法恩莎成立美国事业部,加速了全球化进程,拓宽了海外业务渠道。自强势进军美国市场的那一刻,法恩莎卫浴在国际市场的地位又一次提升了一个台阶。在国际化的舞台上,法恩莎崭露锋芒且绽放出魅力的火花。法恩莎卫浴正用实际行动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舒适健康的卫浴家居生活。在服务上,法恩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舒心的服务,不论是在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都力求做到最完美,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服务。其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五项服务宗旨”和“十项星级服务”,连续五年蝉联最佳售后服务奖,在品牌影响力得到广泛提升时,良好的售后服务无疑给法恩莎做到了锦上添花之美。

2015-2016年度,法恩莎卫浴一路凯歌大步踏前,V7特训营开展得如火如荼,终端活动及省级联动捷报连连,这不仅让销售业绩翻倍增长,更带来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无形中又拓宽了销售市场。在业界,法恩莎卫浴创造着一个又一个销售传奇,引行业争相仿效。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法恩莎将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展示景气风采的同时,也为家居行业贡献一份力量,推动家居行业整体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