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箭牌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郎朗华丽亮相“箭牌之夜·乐动乐美”箭牌卫浴音乐系列新品发布会

箭牌卫浴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V6翼,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箭牌卫浴2016年世博系列,完美演绎箭牌卫浴舒适、人文的品牌主张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普乐美、惠达卫浴、帝王洁具、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箭牌卫浴以推出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箭牌卫浴,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作为国产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箭牌卫浴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并于2006年成功与国际顶级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同时,陆续进入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美国家的顶级建材市场,与世界顶级卫浴品牌共舞。

2015-2016年度,由箭牌卫浴主办的“箭牌之夜·乐动乐美”音乐系列新品在广州全球首发,除了邀请到郎朗现场助阵外,更有中国贸促会处长张亮出席,共同开启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卫浴产品的启动仪式,再度提升了箭牌的品牌影响力。

本年度,箭牌卫浴还启动了主题为“智能+浴箭未来”的首届智能卫浴节发布会,箭牌卫浴高层领导、箭牌卫浴经销商、消费者及媒体记者等嘉宾共同见证了箭牌智能卫浴产品概念的首度面世,产品创新再攀新高峰。

2015年,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这是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对我国品牌建设、未来发展潜力及综合市场竞争力进行全面、科学、独立的品牌价值发展调查研究宣传发布工作。箭牌卫浴再次登上榜单,排名业界第一,品牌实力与价值再次得到了肯定。

舒适体验、人文卫浴一直是箭牌卫浴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是箭牌卫浴的宗旨,作为2015年第一批通过A+认证的智能坐便器企业、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指定卫浴品牌,箭牌卫浴将怀揣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肯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更优、服务更好的产品。

未来,箭牌卫浴还将用自己的设计回馈社会、给消费者带来价值。箭牌卫浴在产品研发上的规划仍将是主打舒适体验、人文关怀与智能开放的理念,不断提升品牌力,加强品牌美誉度,让箭牌卫浴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