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美学瓷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美学瓷砖发力终端渠道建设,在北京开出多家专卖店


美学瓷砖运用各种自然元素体现产品的美感,图为豹纹+斑马的创新产品


简单中蕴藏着不平凡,美学瓷砖处处体现生活之美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它们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L&D陶瓷、冠军磁砖、箭牌瓷砖、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珠陶瓷、美学瓷砖。《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美学瓷砖以独特的审美视觉进行产品规划与创新,服务于新生代的消费群体,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追求品位时尚、品牌意识强烈、个性的审美视角是新生代消费者的主要特点之一。在具体的消费行为上,他们大胆、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是时尚消费的引领者和追随者。基于对时尚消费趋势的准确了解与把握,美学瓷砖将新生代的消费群体作为主要目标服务对象,针对新生代阶层的审美品位,将散发着年轻、个性、时尚、活力的不平凡气质融入到品牌的理念、设计、营销等各个方面,自创立之初美学瓷砖在产品研发生产的过程中以两大个性鲜明的LOFT(复式)与Art Deco(艺术装饰)为产品设计风格与方向。

在国内家装市场不太景气的大环境下,2015-2016年度美学瓷砖以其独特的产品风格和经营理念赢得了政府大型工程、连锁品牌专卖工程、家装领域销量的稳步增长,并不断在国内一二线城市设立美学瓷砖专卖店,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这一年度里,美学瓷砖在北京崭露头角,在集美家居、城外诚等主流家居卖场开出了专卖店,根据装修方案给顾客提供精细的瓷砖色彩搭配方案,让顾客的家达到最佳空间呈现。

引人注目的是,美学瓷砖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不同于简单的花色品种搭配,而是可以完全按消费者的个性化设计方案,通过工厂专窑烧制产品的方式,让每一块瓷砖都与众不同,整个空间完全体现主人的风格和喜好。

美学瓷砖正如其名,产品中无处不体现着审美情趣,给消费者送去充满生气与活力的全新生活方式。它与著名设计师合作,从生活中抽取设计元素,通过花纹、色彩展现不同的风格,让生活美感伴随着美学瓷砖进入千家万户。美学瓷砖将不断在产品研发、品牌推广、专卖店建设、售后服务上加大力度,为消费者展现不一样的美学风范,以不平凡的心态宣扬自己不平凡的美学态度,给消费者带去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