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依诺磁砖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依诺磁砖门店展示图,竭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美化家居的解决之道

依诺原石产自土耳其的通体大理石新品,力争做到颜色、肌理、触感及功能都无限地逼近天然大理石


依诺原石产自美国的通体大理石新品,为高端业主提供了绿色环保、健康的品位生活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它们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L&D陶瓷、冠军磁砖、箭牌瓷砖、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珠陶瓷、美学瓷砖。《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依诺磁砖以独特的设计、创新的理念和精湛的工艺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依诺磁砖作为“百姓品牌 值得拥有”的首创者和践行者,18年来坚守品牌创新理念,在 “真心真意诚信服务客户”的理念下,坚持“一片砖可退、一片砖可补”免费上门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美化家居的解决之道;依诺企业用金牌服务、诚信行动、优质产品、创新提升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支持,承载着家居美好生活的记忆。

2015-2016年度,第七届陶瓷行业“成长之星”颁奖典礼在佛山·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隆重举行,在专家严格的审核下,经过激烈角逐,依诺磁砖凭借通体大理石卓越的品质和与时俱进的创新工艺,夺得“中国陶瓷行业通体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荣誉称号,成为颁奖典礼上最耀眼的明星。

依诺通体大理石凭借独特的设计、创新的理念和精湛的工艺成为少数通体大理石企业中的佼佼者,引领大理石通体时代。依诺通体大理石一石N面、表里如一,纹理更逼真,砖面更平整;其颜色、肌理、功能无限地逼近天然石材,触感完全达到了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为高端业主提供了绿色环保、健康的品位生活。以工艺技术为导向的依诺通体大理石,必将在2016年大放异彩!

2015-2016年度,北京依诺企业在总经理戴富林领航下,统筹制造品质、渠道建设、终端服务、机制保障等系统化服务工作,秉承了依诺企业一贯的诚信服务精神,在成就依诺企业优质建筑陶瓷品牌道路的建设进程中辛勤耕耘,起到了企业文化建设高屋建瓴的引领作用。在传统行业普遍萎靡不振的大环境下,2016年的业绩依然超速提升和快速发展。

北京依诺企业在瞄准国内高端客户群体的基础上,通过产品应用效果和设计风格来实现陶瓷品牌差异化,在产品创新方面,依诺磁砖融合了每一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美化人居之道上增添了亮丽色彩。依诺企业在荣誉面前,会继续做好产品,为客户提供金牌服务,不断地成就知名建陶品牌的建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