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箭牌瓷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指定瓷砖品牌——箭牌瓷砖

大璞柔光真石系列新品基础砖,箭牌瓷砖将不再只是地、墙“砖”家,而是建材家居行业的专家

箭牌瓷砖始终秉承“乐享上品空间”的理念,打造其高端的品牌形象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它们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L&D陶瓷、冠军磁砖、箭牌瓷砖、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珠陶瓷、美学瓷砖。《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箭牌瓷砖以高端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2015-2016年度,对于瓷砖企业来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在这一年里,箭牌瓷砖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品牌荣誉都添上了新的荣耀。在开拓中国市场和世界市场的同时,箭牌瓷砖“乐享上品空间”的理念及其高端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

世间万物,推陈出新,瓷砖行业亦是如此。箭牌瓷砖在总结瓷砖行业发展特点的基础上,也发现瓷砖行业整体的发展趋势和潮流方向,相继推出原边木纹砖和大璞柔光真石系列新品基础砖,箭牌瓷砖将不再只是地、墙“砖”家,而是建材家居行业的专家。

2015-2016年度,箭牌瓷砖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也是“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官方形象大使”和“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形象大使”的郎朗参加了举世瞩目的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开幕仪式,演奏了来自中国的名曲《春节序曲》,为米兰世博会注入中国元素,携箭牌瓷砖闪耀米兰世博会,标志着民族品牌在世博会舞台上与国际品牌竞逐。

2015-2016年度,箭牌瓷砖在各地终端陆续进行了“圆方软件”培训。“圆方软件”是针对瓷砖店面研发的集设计、展示、报价于一体的智能型软件,能让导购人员在短时间内设计完美的瓷砖铺贴方案并制作出精美效果图,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

2015-2016年度,箭牌瓷砖成功运作的工程项目451个。其中,100万元以上瓷砖工程59个,50万元以上瓷砖工程133个,121个经销商在2015年成功操作箭牌瓷砖工程。并且,与弘阳地产、大名地产、城光地产、世邦地产等项目还在陆续供货中。

在瓷砖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团队培训显得越发重要。一流高效的团队是企业发展前行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本年度,箭牌瓷砖在培训上也进行了创新,其体系不仅是对团队士气的鼓舞,更多的是对设计、服务、售后及产品知识的培训。全方位的培训体系,才能打造出一流的服务团队,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客户的问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感动于品牌的细节与服务,从而创造出自身品牌价值,增加赢得市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