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冠军磁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冠军磁砖昆山厂全景图

冠军磁砖3D真石系列,运用下陷釉技术带来更生动的指尖触感,并采用负离子缓释技术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净化空气


冠军磁砖源木系列,采用3D精雕模技术,更好地还原实木本质


冠军磁砖唯新系列,打破原炻质亮面只能做平面效果的瓶颈,从哑光到亮光,实现质的飞跃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它们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L&D陶瓷、冠军磁砖、箭牌瓷砖、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珠陶瓷、美学瓷砖。《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冠军磁砖以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1972年,林田村在台湾创建冠军建材集团,自创“冠军”品牌,至今享誉业内达45年之久。集团始终以“坚持生产高品质瓷砖”和“诚信为本”为企业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奠定了今日冠军建材集团在业界的坚实基础和优良声誉。

冠军磁砖坚持 “绿色工厂、绿色建材、绿色工艺”的环保理念,付出高于同业4倍的建厂成本,只为从生产源头就保证产品的绿色健康。冠军磁砖是国内率先获得欧盟环保认证的瓷砖品牌,拥有绿色工厂的瓷砖生产商,也是中国获得“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认证的瓷砖企业之一,绿色健康的品质绝对有保证。

2015-2016年度,在新品研发方面,冠军磁砖不断推陈出新,最新推出的产品包含3D真石、唯新、源木系列和森林浴等。3D真石运用下陷釉技术,带给消费者更生动的指尖触感,同时,森林浴及3D真石均采用负离子缓释技术,可在生活家居空间中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净化空气,有益健康;唯新系列打破原炻质亮面只能做平面效果的瓶颈,从哑光到亮光,实现了质的飞跃;森林浴与源木系列采用3D精雕模技术,更好地还原实木本质。

与此同时,冠军在品牌塑造方面,打造最新TVC广告片,冠军磁砖TVC广告重心在于强调产品品质,以“品质就是硬道理”为年度传播主轴。

在服务提升方面,冠军又精益求精提出六星级服务再升级概念,增加专卖店台湾风情,将台湾的人文风情与终端服务完美融合。从听觉、味觉、视觉、触觉、嗅觉,生动展现台湾风情文化,让每位来到冠军磁砖专卖店的客户都能体验一场源自台湾的五感之旅!

在业绩增长方面,冠军磁砖在全国举办工厂大集采活动,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实现了“改变”的突破口,有力拉动冠军全国零售业绩的增长,突破50%增长率。

除此之外,冠军磁砖在本年度还通过产品结构搭配变化、销售比重调整、装修渠道拓宽、强化终端管理,重视人才团队建立和培养等大手笔动作,实现品牌全新升级,更加明确地诠释出冠军磁砖“好,还要更好”百年不变的企业精神,为冠军指明了更高的目标与方向,并赋予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