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新中源陶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新中源构建了一个360度全实景空间体验馆,是业内首家集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CERAMICS SHOPPING MALL

新中源陶瓷承接传统文化,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高价值的体念”

人气爆棚的新中源陶瓷订购现场

新中源陶瓷满足顾客多方面需求,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它们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L&D陶瓷、冠军磁砖、箭牌瓷砖、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珠陶瓷、美学瓷砖。《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新中源陶瓷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解决方案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新中源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陶瓷企业集团,目前在全国已经具有十大生产基地,全面完成了“规模化产业布局”的宏观战略,北京新中源正是在这种历史条件下成立的,它必将开启“深度体念营销”战略的新篇章,为客户创造更高的顾客价值,满足顾客需求。

在管理上,新中源陶瓷敢为人先,率先引入ERP系统,快速、准确的科学管理模式,让新中源陶瓷插上腾飞之翼。新中源陶瓷始终坚持管理与技术创新。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保产品3C认证,在行业率先推出“超洁亮”技术与干法施釉技术。至今,新中源陶瓷已有1000余项产品申报了国家专利,所获奖项不胜枚举,是国内陶瓷品牌中屈指可数的荣誉标榜。

新中源不仅仅是一家生产商、供应商,更是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将继续秉承“承接传统文化,创新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精神,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高价值的体念”。 30多年来,新中源始终坚持 “脚踏实地,做好瓷砖”的企业理念。在北京,更是以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连续十年获得了“中国十大陶瓷品牌”。2015-2016年度,北京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在位于十里河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的超1.2万平方米航母旗舰店,构建了一个360度全实景空间体验馆,是业内首家集“选材购物、空间设计、家居体念、参观休闲、VIP俱乐部”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CERAMICS SHOPPING MALL(陶瓷购物林荫道),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完美的消费体验。

2016年是经济新常态的一年;是陶瓷行业正经历了艰难的一年;是新中源人逆势突围的一年。面对困境,新中源善于思索,抽丝剥茧,从纷扰的世间拨开迷雾,回归本质。面对未来,新中源用心聚焦,站在未来看现在,从嘈杂的质疑中坚定前进,聚焦未来!只要心是热的,何惧寒冬?前方纵有险阻,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