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马可波罗磁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高贵气质不可阻挡,图为用马可波罗磁砖装饰的罗马金大堂

马可波罗磁砖装饰的劳伦黑卫生间时尚范儿十足

用马可波罗雪域石产品装饰的客厅富丽堂皇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它们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L&D陶瓷、冠军磁砖、箭牌瓷砖、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珠陶瓷、美学瓷砖。《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马可波罗磁砖以超强的创新能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其自主研发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展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专家的广泛关注,也是最早提出建筑陶瓷时装化和艺术化的品牌。

2015-2016年度,马可波罗磁砖产品涵盖抛光砖、抛釉砖、微晶石、仿古砖、内墙瓷片、手工雕刻砖等,是国内建陶产品系列最全的品牌,在国内外建起了1800多家专卖店,企业拥有380多项专利。马可波罗磁砖推出了7S服务体系,包括星级导购服务、设计咨询服务、产品配套服务、产品加工服务、产品送货服务、安装维护服务、无条件退换货服务。马可波罗磁砖的免费量房、免费设计服务更是开创了家居行业的新纪元,导购可以根据前期测量的户型尺寸以及喜欢的瓷砖产品进行铺贴设计,仅需3分钟即可呈现出3D立体铺贴效果图,能够更直观、立体地看到瓷砖铺贴后的整体效果,也可根据喜好及时调整设计方案,打造更完美的家装效果。

马可波罗1295品牌来源于马可·波罗(意大利旅行家)。公元1295年,马可波罗返回阔别25年之久的故乡威尼斯,赠予瓷器、葡萄美酒等礼品。马可波罗1295系列仿古砖,因仿古砖而生,为仿古砖而荣。作为马可波罗仿古砖产品体系中最原汁原味的品类,让人们第一次领略了似乎带着葡萄美酒芬芳的瓷砖产品,空间因此而活化,柔美饱满的线条,丰富鲜艳的色彩,更充满着历史沉淀的智慧和人文气息。

马可波罗2016年推出的新品——真石系列,开创了瓷砖材质革命新纪元。真,天然也,以大自然为蓝本,探索各大洲名山大川,精选优质天然石材,千百万年岁月的洗礼,形成强烈的自然纹路和鲜明的色泽,是天然的艺术品。马可波罗真石,以“真”为本,“真材石料,真情石意”,用心甄选天然珍贵石材,并采用行业最先进科技,展现马可波罗品牌的真性情,是马可波罗专注家居文化20载和地理文化探索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