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诺贝尔磁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拥有良好口碑的诺贝尔磁砖旨在成为“全球最优秀的装饰用品供应商”

诺贝尔旗下拥有“诺贝尔”、“塞尚·印象”两大系列品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居家生活的需求

诺贝尔集团首创和独有的瓷抛砖正逐步投放市场,引领中国瓷砖发展潮流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它们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L&D陶瓷、冠军磁砖、箭牌瓷砖、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珠陶瓷、美学瓷砖。《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诺贝尔磁砖以优质的产品和行业领先的技术荣膺“十大瓷砖品牌”。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已连续12年单一品牌销售额和单一品牌市场占有率名列全国同行业领先。旗下拥有“诺贝尔”、“塞尚·印象”两大系列品牌,其产品在演绎多种全新设计理念的同时,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居家生活的需求。

作为中国高端瓷砖的引领者,诺贝尔自2015年起,在新品研发、产品品质、技术变革、渠道拓展、营销策略、服务体验、品牌升级等方面都有着质的变化与发展。

融入20余年的品牌与创新实力,诺贝尔集团首创和独有的新品类——瓷抛砖正逐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瓷抛砖的诞生是联袂五大权威机构携手合作,历时四年精研打造,以其独有的SIMM-TEC核心专利技术,成为全球首推的瓷砖新品类,是中国建陶技术超越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有力证明! 

2015-2016年度,诺贝尔集团积极开拓并优化网销渠道,打造线上线下的行业领导品牌。2015年起,集团总部与天猫开展战略合作,并在2015年5月正式上线诺贝尔磁砖天猫官方旗舰店,其线上线下的互动模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在一年一度的“双11天猫购物狂欢节”中,首次参与活动的诺贝尔磁砖线上销售一炮打红,全天销售额累计超7236万元,创造了全新的天猫家装类目新纪录,获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目前的天猫旗舰店日浏览量达3万余人,成绩骄人。据诺贝尔网销负责人介绍,塞尚·印象品牌在2016年独立开设天猫旗舰店。除天猫外,诺贝尔还与京东开展合作协议,在2015年北京已有两家专卖店在京东平台上线,并在2016年6月正式上线京东官方旗舰店。

2015-2016年度,诺贝尔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已举办了三场大型惠民工程活动,在消费者群体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获得了良好口碑。每一次的活动,除了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诺贝尔更多地将优惠直接让利给消费者,以感恩广大的诺贝尔忠实客户。

未来,诺贝尔将继续保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1.001”精神,旨在成为“全球最优秀的装饰用品供应商”,为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