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瓷砖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诺贝尔磁砖  □马可波罗磁砖  □新中源陶瓷

□L&D陶瓷  □冠军磁砖  □箭牌瓷砖  □长谷磁砖□依诺磁砖  □冠珠陶瓷  □美学瓷砖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它们分别是: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L&D陶瓷、冠军磁砖、箭牌瓷砖、长谷磁砖、依诺磁砖、冠珠陶瓷、美学瓷砖。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马太效应在瓷砖行业继续上演,强者愈强,弱者愈弱。诺贝尔除了牢牢占据北京市场引领者的位置以外,还在积极开拓并优化网销渠道,打造线上线下的行业领导品牌,在2015年的“双11天猫购物狂欢节”中,首次参与就一炮打红,以全天销售额累计达7236万元的成绩创造了全新的天猫家装类目新纪录;新中源在十里河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的超1.2万平方米航母旗舰店里,构建了一个360度全实景空间体验馆,以业内首家集“选材购物、空间设计、家居体念、参观休闲、VIP俱乐部”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CERAMICS SHOPPING MALL(陶瓷购物林荫道),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完美的消费体验;冠军磁砖改变营销方式,由总部直营变为经销模式,将代理权交给金隅商贸,从而迅速打开北京市场;长谷磁砖深耕仿古砖领域,以艺术性的设计抓住了高端消费者的需求;美学瓷砖后来居上,以独特的审美设计独树一帜。

瓷砖相当于战场上的大兵团作战,从前方的生产到后方的营销,都要较量规模与实力。以少胜多、以小博大,只能靠奇谋,而服务建立起的口碑,却是企业永续发展的根基,这一点,在瓷砖品牌的市场角逐中显得越来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