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澳博迪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澳博迪开在北京居然之家的门店

澳博迪实木西镜系列

澳博迪终端专卖店特设样板展示区,各种颜色可以任意挑选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它们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金牌、吉福特、大信、澳比德、宇曼、箭牌、澳博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澳博迪以推行健康家居与提升服务水平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北京澳博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先后引进全套德国豪迈、意大利和日本现代化生产设备,并配备了检验和检测设备,是集成厨房、整体橱柜和世界橱柜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专业化大型公司。

澳博迪健康家居秉承着一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承诺,在2015-2016年度实现了质的跨越。2015年澳博迪公司完善了五个一服务,在整个消费者服务过程、沟通流程、产品制作流程和跟踪流程上逐步提升完善,并获得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为未来更快、更高效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伊始,澳博迪健康家居公布了一系列的发展规划,以增进消费者体验为基础,做到消费者服务流程、消费者体验感受和消费者后续跟进多方面的进步和发展。

与此同时,澳博迪健康厨房在2016年的发展中坚持低成本运营,减除广告费用、明星代言费用、渠道费用和不必要的经营费用,做到最大程度上让利给消费者,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2016年澳博迪健康厨房在服务上有了更大的提升。做到专人对接,减少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的重复性沟通和无效沟通等问题;做到流程跟进,使消费者在家装消费过程中的每一项服务内容和每一个沟通节点可查询、可跟踪、可参与、可快捷沟通;做到消费者服务流程缩短,使消费者在体验过程中更加顺畅有效,减少不必要的环节。

2016年澳博迪健康家居在北京高端家具体验中心——居然之家金源购物中心建立起第一家集消费体验、产品购买和家居配置于一体的体验馆。澳博迪将会以此为起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家居产品、设计服务。同时以单店公司化运营模式,全面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服务上,澳博迪在一次消费、一生服务的服务承诺基础上,推出了年度尊享、后续产品布局设计和产品管家等消费者增值服务,从产品维护保养、后续产品和家居设计及产品质量过程监督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可靠温馨的跟踪服务。

澳博迪健康厨房,以健康为标准,以消费者服务为中心,以消费者满意为奋斗目标,在以后的发展之路上,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