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箭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箭牌橱柜新品爱丽丝系列以钢琴造型为设计灵感,浪漫典雅

团队一心,迎接2016年箭牌橱柜品牌发展的嬗变年

2016年箭牌三水数字化制造基地启用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它们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金牌、吉福特、大信、澳比德、宇曼、箭牌、澳博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箭牌以持续升级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售后服务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箭牌橱柜,作为箭牌产品发展多元化的市场战略布局的分支,同样要求从源头把控(产品的生产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品质,始终落实打造环保厨房空间这一基本原则。箭牌橱柜要想持续发展,在中国橱柜行业立于不败之林,必须传承箭牌家族以品质为本这一优良基因。”箭牌橱柜品质宣言发言人方经理表示。

2016年是箭牌橱柜发展的嬗变年,三水数字化制造基地启用,开始了箭牌橱柜发展的新征程、新视界。为了保证产品品质这一品牌发展的源头环节,箭牌加大投入,从硬件设备到软件系统,三水数字化制造基地持续升级,不断完善产品生产加工流程。

箭牌橱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过去传统流水线的雏形车间到2016年的规模化、标准化的集成工厂,从高明几千平方米的粗放运作到2016年5万余平方米的多工单、分线管理,从原有的单机制造流程到今日自动化、数据化的信息处理生产系统,从过去的标准件生产方式大踏步迈向了标准柜的制造体系。箭牌橱柜根据产品原材料选择的环保性、三水数字化制造系统的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体系、搬运标准化、物流快捷化和配套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即将成为橱柜定制市场的风向标。

往后,箭牌橱柜紧紧围绕“数字化智造系统”目标愿景,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动新厂建设,走先进精良、数字驱动、低耗高效的智造发展道路。除此以外,依托专业化的经销商和营销团队,由内及外,攻占市场高地。 “2016年是箭牌橱柜的嬗变年,厂商携手共嬗变,带着严守品质承诺,坚持品质塑品牌;用实际行动向市场和广大消费者亮出实力、彰显信心,齐心协力踏上箭牌橱柜新征程,一起开创箭牌橱柜的发展之旅!这必将积极影响整个定制橱柜市场,带动橱柜行业迈向品质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