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澳比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时尚的烤漆木板,打造出现代化十足的澳比德厨房


纯白的澳比德吸塑厨房,充满北欧风情


澳比德红樱桃实木橱柜木纹质感自然,高贵典雅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它们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金牌、吉福特、大信、澳比德、宇曼、箭牌、澳博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澳比德因创新服务,率先提出“安装15天内不满意全额退款”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2015-2016年度,橱柜行业风云变幻,一个个品牌迎风而动,或大刀阔斧地改革,或在市场风云里挣扎、彷徨。创立19年的北京本土品牌——澳比德就像一泓清泉,默默地坚守着,不骄不躁。

也许很多人从来没有看到澳比德的广告,但是转过家具城、建材城,没有参加过活动的消费者却对它并不陌生。风靡一时的城外诚“双降日”活动澳比德是主办方,北京生活频道《生活+栏目》线下的落地活动澳比德是协办方,还有很多的卖场活动、小区活动中澳比德都有强势的表现。不过,历经19年品牌积淀的澳比德,有了些厚积薄发的味道。2015年工商联会议在北京园博园成功召开,澳比德作为参与者,竭尽全力地为每一个与会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同行们一致好评。2016年4月16日,在建博会(中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上,北京澳比德橱柜携最新的工艺、最新的设计理念而来,成功吸引专家、学者、同行以及消费者簇拥在新品前观摩、体验,他们看到了澳比德人的坚守、澳比德人的创新能力,看到了澳比德对橱柜的热爱。

2016年澳比德率先提出安装15天内,不满意全额退款活动更在行业内引起极大震动。此活动正式打开澳比德做最好的服务的序幕,之后又推出72项服务承诺,直接将服务书面化、公开化、细致化。同时,要求澳比德所有加盟商严格执行相应政策,所有不合格的加盟商给予严厉处罚。

未来的一年,澳比德研发部门将会细化产品系列,推出更多的产品系列,研发出更多、更好、更符合现代厨房使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