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吉福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吉福特嘉美系列,简约时尚,具有十足的现代化家居风格


吉福特阿尔法系列,用温暖的色彩营造出温馨的家居生活


吉福特白金汉宫系列,采用奢华的欧式风格,展现了浓厚的典雅高贵气息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它们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金牌、吉福特、大信、澳比德、宇曼、箭牌、澳博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吉福特以做工精细、个性化十足的整体橱柜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吉福特(GFT)是英文“Gift”礼物的汉语译音,寓意上天赐予人类的礼物。几个字母拆开来,分别是绿色(Green)、时尚(Fashion)、科技(Technical)的英文字头。“引领绿色、时尚、科技新潮流”成为吉福特的产品理念,设计制造出更加人性化、做工精细、充满时代感的家居产品,在走进千家万户的厨房之时,也带去健康与享受。

新品的研发一直以来是吉福特极为重视的环节,2015-2016年度,吉福特不仅对老旧的生产线进行了改进,还研发和改进了不同原材料的搭配和使用。更引进了先进的制图软件和制图人才,使消费者的需求在极短的时间内呈现在眼前,让消费者感受到传统产业科技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不同材质变换带来的新享受。

生产环节细节改进方面,吉福特种种创新和改进缩短了其产品生产时间,提高了成材率,节省了部分原材料的使用。成本的降低、品质细节的提升、对用户的关注、管理方法的改进,显著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满意度。

渠道建立方面,2015-2016年度,吉福特不仅在传统渠道方面新增了多家各地经销商,还在网络渠道建立方面有了突破性进展,使消费者不仅能够从传统流通渠道体验到产品,也能在网络环境下借助网络化的设计软件对吉福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比对和了解。这一渠道的建立,使吉福特采购销售方式借助这一新兴平台有了更便捷的施展机会,其销售业绩在这一渠道上逐月呈递增趋势。建立多元的营销网络,实体店加互联网销售、团购、装饰公司和工程等多方面的营销渠道,单位团购持续增长……吉福特在这一年度里可谓是模式翻新,遍地开花。

售后服务上,吉福特投入的人力、财力成本多年来一直居高不下。2015-2016年度进行的信息化改造终于使这一比例呈下降趋势,在节约了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

对于未来的发展,吉福特将继续坚持客户第一、产品环保至上的原则,努力使一个实体制造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每位消费者通过吉福特的服务不仅感受到现代家居的科技感,而且还能体会到传统制造业带给他们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