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金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金牌厨柜的现代系列,时尚中蕴含温馨


金牌厨柜的古典系列,沉稳中透着优雅


金牌厨柜的办公楼充满现代化气息,呈现着企业的蓬勃发展之势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它们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金牌、吉福特、大信、澳比德、宇曼、箭牌、澳博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金牌以创新的设计和“中国智造”的品质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金牌厨柜产业基地成为规模大、配套完善的橱柜产业链,生产规模不仅在全国领先,并位列国际橱柜行业前茅,在全球有1000多家高端品牌专卖店。做好市场布局的同时,专注做好产品和服务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对于金牌厨柜来说,制造高品质橱柜的第一步是选材。每一块板材,每一个五金配件,每一块台板,都要经过金牌橱柜品检人员的严格把关。只有在符合安全、耐用、环保等一系列重要指标后,才能进入生产车间。

金牌的每一套橱柜,小到最小的一个零部件上都带有惟一的条形码,通过条形码链接起整个生产过程。一条条的条形码包含着产品的全部信息,如订单号、规格、材质、工艺,利用信息化的先进手段,管控着整个生产流程,解决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管理难题,实现高品质橱柜的“中国智造”。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说,橱柜行业看似很传统的行业,但实际上传统之中不传统。金牌厨柜过去在十年之前就开始打造自己的信息化系统,甚至在六年前,其带头研究的《木竹制品模数化定制敏捷制造技术》成为了国家的863课题,在行业里也是率先用信息化引发橱柜行业的新洗牌,突破橱柜的传统生产模式,闯出更为广阔的空间。

设计改变生活体验,工业设计的提升和对技术的尊重让金牌厨柜区别于一般橱柜制造商的作坊式生产,在创新层面塑造了另一种可能性。在金牌厨柜塑造的产品中能找到苹果公司的影子,它想表达的是,无论是设计感还是科技感,金牌厨柜都足够让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