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欧派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欧派橱柜赫斯特堡系列,奢华大气,典雅之选


欧派橱柜赫斯特堡系列,时尚现代,彰显非凡品位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它们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金牌、吉福特、大信、澳比德、宇曼、箭牌、澳博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欧派以在市场的杰出表现和对“大家居”战略的抢先践行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橱柜领军品牌欧派,在2015-2016年度精彩不断,从牵手影视红星孙俪,尝试娱乐营销,再度提升品牌形象;到携手乐视启动“超级爱+”计划,践行“爱家理念”;再到开出第一个“欧派全屋定制Mall”,落地“大家居”战略,始终以行业领军风范吸引着行业的关注目光。

北京欧派作为欧派体系中的标杆,同样表现不俗。2015-2016年度,欧派在北京销售业绩突破5亿元,持续占领市场潮头浪尖。与此同时,紧跟集团战略部署,北京欧派积极推进“大家居”战略,在稳居橱柜市场龙头的基础上,频频发力定制市场,在京城新开5家“欧派全屋定制”专卖店,其中5家“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专卖店分别落户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居然之家金源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城外诚店,抢占高端家具定制市场。同时,即将在京推出首家欧派全屋定制Mall,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一体化家装解决方案。

欧派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姚刚介绍说,全屋定制Mall是对欧派“大家居战略”的真正落地, 汇聚全系列家居产品,消费者在这里可以根据家装设计风格一次性采购齐全装修所需,彻底解决从各处挑选组合家居产品不能相互搭配的困扰,而欧派则可以从设计、到产品、到装修提供“一站式”服务,以“个性化空间定制+一站式自主选材+管家式全程服务的一体化服务”,让装修变得简单、轻松。

北京首个欧派全屋定制Mall将落户于城外诚广场,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将于8月开门迎客。在这里,消费者可以通过1:1样板房体验和智能3D设计系统、VR等虚拟现实技术,让专门的设计人员根据房间的实际情况和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解决全屋设计、空间定制、软/硬装搭配等装修难题,然后通过“一站式自主选材”、“管家式全程服务”完成装修,客户还可以在设计师的指导下随心DIY自己最心仪的家。

据了解,欧派全屋定制Mall最早的雏形,是2015年6月在广州欧派总部开出的首个大家居体验展厅,一举令广州当年的销售额增长了40%。随后,在广东梅州又开设了一个试点,也让当地销售额增长了几乎100%。2016年6月18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欧派全屋定制Mall落户哈尔滨后,市场反应十分劲爆。可以预测,在本身就是欧派体系中营销佼佼者的北京,2016年下半年,欧派全屋定制Mall的落地将再度为市场带来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