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欧派 □博洛尼 □志邦 □金牌 □吉福特

□大信 □澳比德 □宇曼 □箭牌 □澳博迪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它们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金牌、吉福特、大信、澳比德、宇曼、箭牌、澳博迪。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在完全是外来品牌当道的京城橱柜市场,北京品牌正在逐渐收复失地。博洛尼发展迅猛,澳比德、宇曼、澳博迪等北京品牌在一些前辈阵亡之后沉淀下来,通过自己的创新反而慢慢稳住脚跟,进一步崭露头角,成为江湖中很重要的力量。

橱柜行业另一个现象就是品牌之间实力相差太悬殊,欧派、博洛尼、志邦等第一阵营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挤压着小品牌的生存空间。如何将产品做得更有特色,体现自己的个性化,将成为橱柜行业竞争的重要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