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七彩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巍 2016-07-14


七彩门窗总经理黄德东向消费者解释“可通风防噪防霾窗”的功效与原理


七彩门窗在集美家居开设的品牌专卖店


“可通风防噪防霾窗”的防噪防霾秘诀在于采用了新型的制造结构,让空气得到过滤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七彩门窗以专利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而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七彩门窗品牌创立于2004年,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集设计、研发、测量、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产品囊括隔声门窗、通风隔声窗、塑钢、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彩钢房、阳光房、中空玻璃等。以其十余年的经验和技术,七彩门窗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实行全方位的现代化管理,在门窗行业和消费者心目中均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人们的普遍印象中,门窗无非是室内室外的一层保护装置。在大气污染日益严重、雾霾成为家常便饭的今天,门窗如果能够通新风、防雾霾,一定备受欢迎。正是抓住了消费者需求这个关键点,七彩门窗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一个个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新产品。早在2007年,七彩门窗就突破了门窗传统设计方式,开发出隔尘隔声通风窗,并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2015-2016年度,七彩门窗进一步研究消费者需求,结合人们生活的环境变化,开发出防噪防霾窗,使门窗不仅能够通风、换气、隔声、防尘,还具有防雾霾的功效,使消费者的居室变得不仅“静”而且“净”。2015年8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向发明人、七彩门窗总经理黄德东颁发了“可通风防噪防霾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可通风防噪防霾窗”在设计上将门窗分成三个部分,每个部门都是双层结构,左右两个部门分别向外、向内开窗时,中间部分则成为隔热通风带,通过在中间部分设置S形空气过滤系统,进入室内的空气得到充分过滤,从而把尘与霾全部去除,房间的空气变得无比清新。这种创新窗的左右两侧风口以斜角方式分布,可以防止空气直接对流,有效地控制风速,提高空气过滤效果,经过“S形空气过滤系统”三次过滤的空气洁净、柔和、匀润,室内不再经受雾霾侵害。过滤系统可以方便地拆卸、更换,确保防霾效果达到最佳。

在一个个专利技术的武装下,七彩门窗的产品具有独创性、前瞻性、实用性,高科技含量顿显,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引来同行的抄袭与模仿。对此,七彩门窗一面对抄袭者采取法律行动,一面加紧研发更多创新产品,将对手甩到后面,将服务做到极致。2015-2016年度,七彩门窗如同它的品牌名一样,在门窗行业焕发出如霓虹般的七色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