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沃伦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3R7RU1

  WARREN沃伦在众多知名的大型家居建材卖场设立了专卖店,累计服务超过了15万家庭,无愧于忠诚的家庭守护者

res05_attpic_briefCA1RDOCS

  WARREN沃伦的“顾问式销售”解决了众多消费者在购买门窗时除了门窗材料之外其他地方的不清楚,以专业的知识和良好的服务为消费者选择最佳门窗

res08_attpic_briefCAN7QVJK

  WRAAEN沃伦工厂伫立于首都北京,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更有世界先进的德国设备与技术,为高品质门窗不断提升工艺和技术研发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沃伦门窗以专注、极致、创新、坚持的匠人文化精髓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WARREN沃伦——沃伦德邦门窗(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总部设在北京,拥有2万多平方米生产基地,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蓝景丽家、城外诚等大型建材城均有沃伦的实体店面,2015-2016年度与居然之家集团更是达成了全国战略合作。

为满足都市家居的隔音、保温、防水、防尘、节能和款式多样化等个性需求。WARREN沃伦不断完善着门窗功能,追求卓越的品质,并以专注和极致的精神,致力于开启更安逸更舒适的新居住文化,开创了中国功能门窗先河,为中国家庭创造优美、舒适、安全、节能的家居环境,享受高雅、时尚、精致的生活。

WARREN沃伦沉浸于高端窗户行业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生产经验,专门针对大城市嘈杂的居住环境和高能耗建筑设计,其超强隔音性能一问世便得到市场一片赞誉,良好的保温和节能性能更能节省30%以上能源,在功能款式和性能上更是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以国际标准为准则,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中检协《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

2015-2016年度,WARREN沃伦成为了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几大系列产品完全符合绿色环保产品全部指标,是国家建设部提倡的节能环保建筑材料。此外,WARREN沃伦实行全方位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凭借优质的内在质量和功能稳定性,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例如,沃伦独特的“顾问式销售”,通过综合选材、配件、生产、送货、安装等多种要素帮顾客做出选择分析,以科学的引导和良好的服务促成购买决定,也让沃伦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成为了消费者能完全信赖的“门窗顾问”和“门窗专家”。

专注、极致、创新、坚持是匠人文化的精髓所在,WARREN沃伦正是以这样的匠人精神搅动起了国内的门窗行业,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成为了家庭装修门窗和阳光房类产品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