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天东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HAAZM2

  这款天东平开门,在款式上完全遵循了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款,与当下的家居风格相搭配不仅不落伍,反而呈现出典雅、庄重的特点

res05_attpic_briefCAXT7CNQ

  此款天东门窗按照上世纪70年代的经济型窗户设计,构造简洁又不失大气

res08_attpic_briefCAQNIR1O

  天东阳光房由品墅钢构玻璃顶构成,采用品墅阳光房系统产品系列,设计时尚、简约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天东门窗以在新品研发、渠道优化、品牌塑造和服务提升四大方面齐头并进获得长足发展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北京天东门窗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终端客户的门窗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全国布局以一线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及其他二三线城市,自2002年成立以来,至2015-2016年度已完成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南京、武汉、青岛、西安、郑州及一些二三线城市的分公司建立。

为了稳固市场,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天东公司在发展上主要从新品研发、渠道优化、品牌塑造和服务提升四大方面着手努力。

产品是企业营销的根本。因南北方的产品需求不一、客户个性化需求差异等因素,在新品研发上,天东主要进行产品的研发、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天东公司拥有天东断桥铝门窗系统、金刚网一体系统、天东铝木复合产品系统、利樽推拉门系统、品墅阳光房系统、智能防雾霾窗系统六大产品系列,同时通过结合行业内情、客户建议,其在颜色、系列、性能、维护等方面做出众多升级改造。天东公司在产品研发中投入的成本则以每年100%的比例递增,每年保证了3-5款新品的推出。

在渠道优化上,天东公司推出了分公司独立运营体系,即总公司负责产品生产与研发,分公司独立经营,按比例分红的政策共负盈亏,以提高人员的主动性,带动整个地区的全面发展。而在招商加盟方面,天东公司同样采取总、分公司划分职责、按投资比例共负盈亏的模式,不仅降低了加盟商风险,也加大了对加盟商的支持力度。

在品牌塑造上,天东公司借助网络、实体等多样化渠道进行广阔的宣传,同时将企业文化融入进产品之中。在服务上,天东公司将服务重点放在为客户提供更多心仪的产品和提高非标产品的性能上,解决了门窗终端行业服务的难点不是售后、而是售前的问题,服务理念的提升让天东公司拥有一整套系统的服务内容,并在以后的时间里不断完善与改进。

行业发展时间短、整体技术性低、跨区域服务节点多等行业特点让当今的门窗终端市场异常复杂。然而天东公司的业绩在2015-2016年度却增长了50%,主要原因便是天东始终如一坚持的企业经营理念,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在未来,天东公司将继续在大力推展企业文化、引进人才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市场,提升服务质量,树立一个门窗终端零售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