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绿盾中天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GL0RL8

 绿盾中天门窗追求品质,从型材到五金都力求最好

res05_attpic_briefCAGJ3DGG

绿盾中天纯实木阳光样板房,典雅中又不失个性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绿盾中天门窗以人性化、舒适化、人文化的高端门窗制窗理念和完善的服务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北京绿盾中天门窗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自有品牌“绿盾中天”,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先后成为北京门窗协会理事单位,多次荣登中国十大门窗放心品牌、北京十大门窗品牌、中国门窗行业新锐企业等。17年专注高端门窗,使得绿盾中天更具优势,成立了由中国、意大利、德国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设计师团队,将人性化、舒适化、人文化的高端门窗及其制窗理念引流回国,共同开创新的居家生活方式,并持续出口欧美、非市场,凭借高端的产品与服务,在同业中独树一帜。

2015-2016年度,绿盾中天门窗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发展势头,并且通过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更加完善的服务质量以及层出不穷的原创产品,巩固了在简约风格门窗中领导品牌的地位,引领着门窗行业朝着规范化、品质化、个性化方向快速发展。

绿盾中天门窗在产品的质量及设计上一直不遗余力。为了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绿盾中天从2015年起全部门窗、阳光房采用超强抗紫外线、耐老化、耐高温的EPDM密封胶条。且型材正面全部有绿盾门窗的防伪标识,确保消费者买到正品绿盾中天门窗。同年,在2015年居然之家品牌大会上,再次被居然之家授予金牌合作伙伴称号。

2015-2016年度,绿盾中天逐步进入品牌高速发展期,但始终坚持稳扎稳打、品质与服务并行的作风,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绿盾中天门窗能够在整体市场不景气的时期实现市场占有率逆势而上。

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绿盾中天将在原有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品细节、服务细节,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立位之本,勇于承担对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社会的责任,追求卓越,不断自我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