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辉乐豪铜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GK5NBT

辉乐豪铜门董事长朱志伟

res05_attpic_briefCADP8DGO

  辉乐豪铜门参加2016年门展会

res08_attpic_brief

  辉乐豪铜门旗舰店,展现着强烈的铜文化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辉乐豪铜门以铜文化的传播与创新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北京辉乐豪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铜文化传播、铜制品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现有生产基地50亩,年生产能力突破10万平方米。目前,辉乐豪已经在全国建立了超过80家的专卖店,为全国客户提供“高端定制·铜制精品”的家居服务。

辉乐豪旗下有三大品牌,分别是辉乐豪铜门、铜御坊、铜木缘。辉乐豪铜门一直专注于高端定制艺术精品铜门领域,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在传统文化中汲取优秀的文化加以创新和发展,创作出符合时代特色和具有艺术品位的艺术精品铜门;铜御坊品牌主要秉承“传承中国铜文化,打造旷世铜精品”为宗旨,创作出具有中国铜艺术文化的精华作品,同时开拓创新具有现代简约的欧式收藏精品。铜木缘品牌注重铜木家居的定制领域,是作为上面两个品牌的延伸。

2014年1月,辉乐豪铜门在北京成立“铜文化研究院”,聘请国内多位著名书画艺术家和家装设计名师担任研发顾问,相继向市场成功推出:“琴、棋、书、画”系列艺术铜门。同年11月,在北京建立了3000平方米“铜文化博物馆”,展馆内收藏众多业界铜类精品。铜文化博物馆开创了国内先河,填补了业界无馆的空白。2014年12月3日,辉乐豪在上海证券市场成功挂牌,成为亚洲铜业界首家股权挂牌上市的公司。与此同时,发布了国学四艺琴棋书画系列艺术铜门,极为成功地融合了现代工艺与古典文化于一炉,将琴之雅、棋之玄、书之宝、画之美展现到极致,凸显雅致与美感,古韵十足。

2015-2016年度,辉乐豪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展厅面积达296平方米,并在展会上发布8款精品艺术铜门,同时斥巨资投入高铁广告;2016年5月,与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栏目初步合作,共同诠释中国传统文化品牌的内涵与故事。在这个年度里,辉乐豪依靠良好的行业信誉和市场分析能力,不断地取得了很多同行和消费者的认可,2016年更获得了更多的国家重点工程的青睐与信任,企业的业绩增速保持50%以上。

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原创的设计理念为辉乐豪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辉乐豪将继续在产品质量和设计理念上发力,打造铜制品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