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墨瑟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拥有现代化厂房、生产实力强大的MOSER墨瑟门窗生产基地

res05_attpic_briefCA468YF2

 拥有现代化厂房、生产实力强大的MOSER墨瑟门窗生产基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墨瑟门窗以创新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MOSER墨瑟门窗于1955年在德国哈斯拉赫市创立,至今已有60年历史,是行业内享誉全球的高端门窗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MOSER墨瑟秉承绿色节能门窗理念,倡导生态自然家居,现已成为中国高端家装领域定制门窗的首选品牌。

依托“先进的技术、创新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超强的性能”,MOSER墨瑟2015年在中国运营范围内的销售业绩较2014年增长60%,超额实现了预期目标;时至今日,墨瑟正式授权的经销商数量180家,店面数量200家,书写了历史新纪录!

“产品是灵魂,创新实现增长”,2015-2016年度,MOSER墨瑟全屋定制门窗解决方案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被动式房屋入户门、被动式房屋专用窗以及MOSER除霾净化窗等等,实现了MOSER节能门窗的创新研发理念。

面对复杂的竞争形势,MOSER墨瑟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积极稳妥地开拓渠道,利用三力(拉力、动力、推力)驱动市场增式不减速。公司变革机制,在全国区域实行“大营销”计划,渠道下沉,扁平化管理,并且与时俱进,启动+互联网模式,在天猫开设墨瑟旗舰店,扩宽营销渠道,线上线下全面布局,使大墨瑟品牌概念深入人心。

2015-2016年度也是MOSER墨瑟大力开启信息化时代的一年,不仅拥有高端的品牌定位和高水准的产品价值创新,还推进强有力的多维度广告宣传。2015年初确定了“深耕渠道,加大推广,以京画圈,辐射全国”的方针,在央视、纸媒、电台广播、高铁、高速、行业展会以及网络媒体等宣传渠道上进行品牌建设,全年广告投入数千万元。

产品是硬件,服务是软件,MOSER墨瑟为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新增订单查询和售后服务平台。通过订单查询平台,客户可自助查询产品的生产状态及物流信息,了解生产进度,信息透明化。通过售后服务平台,客户可以免费预约服务时间,轻松便捷地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

MOSER墨瑟门窗作为高端节能门窗的领导者,进入中国已有10个年头,为20万客户带来了专属高端定制门窗产品及服务。MOSER墨瑟门窗,60年传承的品质典范,期待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赖的门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