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森鹰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6DDMFT

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

res05_attpic_briefCA051KPW

森鹰窗业双城厂区全景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森鹰门窗以对铝包门窗的引进和对国内节能木窗行业的带动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森鹰品牌创立于1998年,首次将铝包木窗引进中国,开创了中国铝包木窗新时代,是中国铝包木窗的创始者和领导者。经过18年的成长,森鹰已经拥有300余项国家专利,8项国际认证,在国内节能木窗领域起到了重要的带动作用,引领着行业的快速发展。

2015年9月9日,世界首款被动式隐框纯木玻璃幕墙——森鹰Pcw70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新国展召开,引起了国内外建筑领域的广泛关注,众多媒体纷纷报道。据悉,森鹰Pcw70是专为被动式建筑设计,整面幕墙传热系数仅为0.8,通过了德国被动式房屋院(PHI)最高级别A+级权威认证,这也是森鹰第四款获得PHI认证的产品。Pcw70的成功研发,不仅丰富了被动式建筑的表达形式,也再次显示了森鹰强大的创新与研发能力。

2015-2016年度,经济风云变幻莫测,很多企业在动荡中纷纷垮台,面对这样的经济形势,森鹰顺应环境,适时进行战略调整,对内加大力度推行“全员再创造、三提三降” 的管理思想;对外推出爆款产品S86厂家直供(2499元/平方米)的政策,让利消费者,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在内外政策的调整和推动下,森鹰2015年销量稳步增长。而在爆款产品的推动下,爆款店的商务政策也应运而生,只需10万元即可代理森鹰品牌的消息不但引起了行业内的巨大震动,也引发了众多创业者的兴趣,确定了森鹰爆款店推出的正确性。

在服务提升上,森鹰从细微入手,从售前咨询、售中安装到售后跟进,极力追求真诚、极致、周到的服务。此外,还通过“全城寻找老客户”等活动,建立老客户微信群,为老客户提供免费维修、调试等服务。除线下的服务,线上的服务也在同步跟进,森鹰官方微信平台升级 “森鹰Life”正式上线,三大板块、15个栏目,在移动互联的时代为用户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此外森鹰的官方网站也在全面升级中。

2017年,森鹰被动式工厂——世界最大的被动式工厂即将投入使用,那么对于未来森鹰的规划是怎样的呢?森鹰董事长边书平这样描述说:“森鹰要在世界上最节能的工厂里生产最节能的铝包木窗,而森鹰未来也将会走一条品牌化、规模化、集中化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