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爱乐屋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RWO9G6

爱乐屋节能窗凭借先进的工艺、强大的节能功能成为节能消费的代表产品

res05_attpic_briefCAN1L8D1

  爱乐屋此款产品采用了深紫色的色调和格子框设计,极简主义中又饱含时尚气息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爱乐屋门窗以对行业节能消费的引领和一站式的优质服务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北京爱乐屋建筑节能制品有限公司是金隅天坛家具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2002年,芬兰爱乐屋与北京金隅集团合资,成立北京爱乐屋建筑节能制品有限公司,开启了爱乐屋品牌服务中国客户的崭新航程。

2012年,中芬双方共同投资1.16亿元人民币,在河北大厂金隅工业园区新建年产20万平方米高档铝木门窗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现代化流水线加工模式,整套进口德国先进设备,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铝木窗制造商之一。2000-2014年爱乐屋自主开发的产品荣获多项产品专利证书及荣誉证书。

2015-2016年度,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博览会上,作为“绿色节能、保温、零能耗”引领者的爱乐屋门窗携新品亮相展会,成为博览会上的抢镜大咖,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点赞。其零能耗“未来窗”系列产品,在原有78节能窗的基础上进行后续研发和改进工作,新产品在窗框传热和整窗气密、水密、抗风压等性能上均有明显提高,在展会上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另外,防雾霾通风器、隐蔽式合页的新功能产品一样受到了广泛关注。在经销商服务环节上,爱乐屋公司更是提升了一个高度,做到一站式优先服务,吸引了更多想要代理爱乐屋品牌的经销商。

“以自然回馈自然”是企业的价值所在。爱乐屋门窗致力于成为行业节能消费的引领者,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扇窗,为中国老百姓拥有更多蓝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