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美驰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D9Z3A1

  美驰门窗与中式大院结合,丝毫不显得突兀,呈现出一派古韵十足的气氛

res05_attpic_briefCAJDOR3X

美驰门窗的高贵品质成为别墅首选res08_attpic_briefCADAG1IR

现代化十足的美驰门窗生产基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美驰门窗以对门窗整体行业的水平提升和匠心品质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北京美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全国首家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设备,按照德国DIN标准提供专业服务的现代化门窗企业。其总部位于北京顺义区后沙峪地区,工厂分布于北京和上海两地,建筑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在全国重点城市的直营专卖店有31家,国内外共有分销商及经销商十余家。美驰公司拥有木、铝、塑三大主流材质,中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等不同国家风格及样式的门窗产品。是中国门窗市场品种系列最全、技术最专业的门窗企业之一。

当下,门窗业在同质化严重、低层次竞争纷扰、加强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亟待升级转型。对此,美驰公司扛起了行业发展重任,承担了北京市级研发任务“超低能耗建筑真空玻璃节能窗”,从提升门窗节能水平入手,通过提升功能、革新外观、搭配国际前沿技术、工艺改进等,研发新产品,提升了门窗业的整体水平。

2015-2016年度,为成就中国门窗行业典范,给消费者带来真正国际水准的高品质门窗,美驰总结近20年的各种门窗制造经验,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依托公司各岗位拥有诸多15年以上门窗制造经验的巨匠级员工,全新推出“巨匠芯”,以超凡实力和巨匠标准进行新产品的研发,相继推出了DR系列节能铝合金、EX系列木包铝等9款全新产品。这些产品吸收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改进了铝合金门窗升级通常采用的“扩大铝合金腔体增加玻璃槽口厚度,方便提升玻璃配置和提升性能”的做法,通过变革断桥桥体大小及结构,调整玻璃槽口厚度以配置不同的玻璃,形成系列化的优势,对不同地域、建筑特性的门窗选择更具指导意义。2016年5月,美驰售后服务月启动,在京城扩大了服务范围,不论品牌,无论年限,为上千个家庭提供免费的上门调试检修服务,体现出一个行业开创者应有的责任。

受房地产市场影响下的门窗企业发展,美驰认为 “刻意创新”未必正确,真正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感受到好处并坚持走下去,才是一个行业开创者应该做的。20年数万客户的经验积累,并且坚持“只做一扇好窗”,正是美驰得以稳步发展的秘诀。而在以后,美驰将为家的恬静继续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