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楷模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楷模木门在现代设计的基础上演绎中式风格,色调沉稳,外形古朴大方

res05_attpic_brief

 楷模木门推出简约风格,颇受消费者青睐

res08_attpic_brief

  楷模木门以尊贵典雅风格著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它们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博亮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福满门、日上木门、楷模木门。《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楷模木门以独具匠心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KOOMO·楷模木门与北京恒嘉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于1990年合作创办楷模中国家居连锁机构,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因专业而领先的精神,将意大利先进的居室门文化带入中国,倡导“Living in Koomo”(生活在楷模)的崭新理念和全新生活方式。

2015-2016年度,源于意大利风格的楷模木门,从经典奢华的意大利宫廷传统风格中汲取灵感,不断创新与开拓思维,打造出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后现代欧式整体家居,将精湛的工艺技术与古典美学的产品设计相互糅合,演绎代表尚品生活的瑰宝,给每一件珍品都赋予其非同凡响的价值。

2015年12月,继意大利风格之后,楷模木门推出全新力作——朴拙·原木定制家居,纯原木定制新中式家居风格的基础上融合清代家居元素,线条挺而不僵,柔而不弱,表现出简练、质朴、典雅、大方之美。

2016年,楷模品牌在中国拥有200多家家居体验中心,从产品生产地到终端卖场,一步到位,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同,更为客户赢得了市场。 “以木门文化丰润环境”,第一创造唯美,第二创造产品,涵盖“楷模产品系列”、“卡帝罗产品系列”、“约赫产品系列”、“灵动产品系列”、“朴拙·原木定制系列”,从奢华到简约,从冲突到协调,低调得不动声色,却在细节中体现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楷模木门的设计不仅仅只是满足客户的需求,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基本原则,定位服务于中、高端阶层的家居环境,专为事业成功、社会地位尊贵且具有优雅品位的人士服务,了解成功人士对家居的各种需求。

“独具匠心的设计与精湛的纯手工打造,以天生的王者气度,精妙绝伦的设计思想”,楷模木门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具有独一无二的东方韵味、纯手工打造的传统工艺的集合体,在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填补了楷模木门在中国原木定制家居市场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