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美驰门窗  □爱乐屋门窗 □森鹰门窗 □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 □绿盾中天门窗 □天东门窗 □维朗门窗 □沃伦门窗  □七彩门窗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门窗品牌”,它们分别是: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辉乐豪铜门、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维朗门窗、沃伦门窗、七彩门窗。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是北京商报第一次发布十大门窗品牌,源于这个行业正在悄然崛起,品牌开始形成。过去装修市场的主力是新房,门窗都是B2B,在开发商盖房时就已经装好,随着二手房交易的增加,老房装修市场不断扩大,十年八年前开发商建房时装的门窗已经不能满足现在消费者的审美和功能上的需求,消费者的自主选择,催生了门窗品牌广阔的发展空间。

机会出现,一些原来在工程领域做得比较好的品牌纷纷杀入民用领域,比如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森鹰门窗、墨瑟门窗等,通过提升功能、革新外观、搭配国际前沿技术、改进工艺等手段,门窗产品不断升级,具有节能、保温、隔热、防雾霾等功能的新品,适应了高品质生活需求。

千军万马正在拥往门窗市场,品牌林立,多而不强,品牌意识还没有被真正唤醒。那些实力相当的企业,谁能先走一步,重视产品,优化服务,打出品牌,谁就有可能杀出重围,成长为真正的门窗行业优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