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日上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Y1A4NS

  日上木门古韵系列,古色古香,中式韵味十足

res05_attpic_briefCAXSJ8Y2

  日上木门简风系列,简约大方,品质感十足

res08_attpic_briefCA7XHKU2

日上门业生产基地鸟瞰图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它们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博亮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福满门、日上木门、楷模木门。《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日上木门以不断升级的产品和围绕客户思维创新的服务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日上门业创建于1996年,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日上新产业园位于廊坊市文安新桥工业区,规模及生产能力已成为亚洲三大门业生产基地之一,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日上木门主导产品有防盗门、通风门、防火门、铜门、铸铝门、卷帘门、车库门、隔音门、楼宇电控门、实木复合门、德式T型门、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等产品。

2015-2016年度,日上根据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把握未来消费趋势,适当地调整缩减产品结构以及研发创新方向,防盗门10000新品的研发上市是对市场中坚需求力量的一个重大补充,而木门系列新简约时尚的定位也是日上把握住市场需求脉搏的一个重要战略调整。

2016年,日上木门最新提出的“不满意就退货”服务更是首次挑战行业服务顶配,是在“客户思维”导向下的最新突破,也是对“服务创造未来”这一理念的深入贯彻。同年4月,第五季《中国好声音》首次启用全国海选机制,日上门业抓住机遇与《好声音》默契联合,成为《中国好声音》廊坊赛区特约赞助商,与《好声音》一起奏响门业最强音。

日上门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现已经加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并设立了“日上慈善专项基金”。除了企业自身的公益投入之外,日上更是带领团队成立了“善行者-为爱远行”团队,以提高社会信任度和全民公益参与度为目标,给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