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福满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UO51UP

福满门新品白金汉宫系列

res05_attpic_briefCAAQEBD3

  福满门原木家居专心打造每一件木制品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它们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博亮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福满门、日上木门、楷模木门。《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福满门优质的产品性能和健康家居的理念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福满门原木定制家居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倡导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福满门除了在原木制品的品质、环保健康、功能使用等方面的执着,还坚持着一种高于生活的艺术理念,通过个性的创造与世界进行不断地沟通和对话,所以,福满门是智慧与人文的结合,不断书写着时代风格的轨迹,散发了一份对于生活的爱和享受,福满门设计者们用尽心意,捕捉生活感悟的灵性,在产品中体现出一份追求宁静和自由的无限向往。同时,这也是使用者的最直接渴望。

2015-2016年度,对于福满门来说是品牌增速的一年,随着木门行业市场的不断变化,福满门的个性与创新在行业掀起了新的波澜,2016年新开发了白金汉宫系列、新中式祥云系列,投入市场后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广泛地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和褒奖。

2016年,福满门新建了系统的经销商服务体系,从渠道系统、全国培训系统,到全新的VI形象,福满门在悄然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年6月,福满门更是建立了互联网的三网全覆盖服务端口,在任何设备上通过互联网都能享受到福满门售后和产品服务。随着福满门在江苏建立了7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投入6条大型生产线,预计2016年底彻底完工,届时福满门年产值将增加4倍,经销辐射网彻底扩大到全国各地。

福满门不仅给消费者提供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更关心人们的生活品质和状态,这也是福满门不断追求和服务的最大目标。福满门坚持以原创设计重塑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全新理解,坚持以科技融入产品、形成独具特色和深厚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从而打造品位、个性、时尚、健康的家居生活,打造艺术家居生活典范。

因为专注,所以优质,福满门原木家居一直以来始终坚守着严格细致的生产流程,专心打造每一件木制品。福满门从多方面出发改善各个生产工序,让木质材料来得更坚固耐用,让各道生产加工工序更加细致严谨。用做艺术品的态度生产每一件木制品,正是福满门人一直坚守的精神,如今福满门产品已经开始火遍大江南北,折服了不少喜爱木质家具的人士,深受消费者爱戴。福满门用17年对原木的专注,换回今天的成就,福满门正在为中国健康家居环境做着不断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