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霍尔茨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O35HG4

木门展上,霍尔茨展厅采用中国经典元素青花瓷造型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res05_attpic_briefCAPDG2MC

霍尔茨乌光榉木产品,木门纹理清新靓丽,质地均匀,线条流畅

res08_attpic_briefCAI6SHKG

霍尔茨精英灰皮纹面产品,色彩纯粹空灵,设计别出心裁

res11_attpic_brief

立体感十足的霍尔茨牛仔蓝产品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它们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博亮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福满门、日上木门、楷模木门。《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霍尔茨木门以创新研发的产品和生态的环保理念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自2002年成立以来,霍尔茨始终坚持以最好的产品品质服务于每一位客户,2014年10月被国家质检总局评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成为北京乃至行业首家获此荣誉的企业。

“生态”路线是霍尔茨的第一发展准则,打造全产业链的生态,从产品取材、运输、加工、包装到回收均不会对环境产生任何污染,这也正体现了霍尔茨在肩负企业责任之外肩负了更多的社会责任。

2015-2016年度,霍尔茨新增经销商50余家,在行业相对艰难与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仍然取得31%的增长,这正体现了霍尔茨在发展道路上坚忍不拔、稳扎稳打的企业态度。

而在新品研发方面,霍尔茨更是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将德国生产技术与中国审美标准相结合,配以先进的3D打印技术,呈现出具有颠覆性的新品花色。如乌光榉木纹理清新、靓丽,没有拖泥带水之处,质地均匀、线条流畅。

精英灰皮纹面天地初开最中间的灰,纯粹、空灵,又让人难以捉摸,奔跑于黑白之间,用于室内设计,则是沉稳的代名词。牛仔蓝3D打印饰面立体感十足,纹理、色彩效果逼真,看起来与真正的牛仔布质感一样,色彩的相得益彰,极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将一切美丽的元素于木门的精彩之上完美呈现,打造出极富青春气息的木门新花色!

发展的路幽深漫长,而霍尔茨的红毯,在服务的路上却显得格外耀眼,真诚微笑、用心服务、每一个细节都是极致用心的经典之作。

未来的日子里,霍尔茨将继续把生态植入人心,植入生活,植入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这是霍尔茨长期奋斗的目标,未来的一年甚至十年,霍尔茨都会于生态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