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梦天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ZWEMKT

2015年10月11日,梦天木门邀请刘德华作为品牌的形象大使

res05_attpic_briefCAYTZBSN

在众多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刘德华分享了自身的家居理念

res08_attpic_briefCAXULDJX

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上,梦天木门超大面积展馆吸引了大量观众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它们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博亮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福满门、日上木门、楷模木门。《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梦天木门以不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梦天木门创建于1989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梦天拥有庆元、嘉善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500多亩,员工3600多人。公司引进德国、荷兰、中国台湾等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1000多台,形成年产210万套实木复合门的生产能力。两大生产基地巩固了梦天在国内外遥遥领先的市场份额。

2015年10月11日,梦天木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中邀请刘德华作为品牌的形象大使,在众多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刘德华分享了自身的家居理念。梦天木门与天王刘德华成功牵手,将通过全方位的营销模式,让梦天服务更多家庭。

2016年3月1日-2日,“百亿梦天,蓄势待发——2016年梦天木门加盟商年会”在浙江嘉兴隆重举行,梦天木门全体领导以及全国30多个省、市,1000余位梦天加盟商共同出席。

会议现场,梦天首次提出“百亿梦天”的概念。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与顶层设计专家高建华共同提出了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对梦天木门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针对性的梳理和分析。

2016年3月23日-26日,在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上,梦天木门以576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展馆高调亮相展会,吸引大量观众,并荣获中国木门行业15年功勋企业(社会责任奖)、2016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第三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木门业)等多项殊荣,同时,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荣获中国木门行业15年功勋人物(勋略奖)。

2016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广州建博会上,梦天木门携手顶层设计专家高建华对全国销售区域进行更加细致的划分,为加盟商提供更多实际性、落地性的扶持政策。未来五年,梦天将重点实现由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区域经理的服务职能将得到进一步强化,并向全国各地分派优秀营销专员,加强对各个区域的营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