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TATA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纯白色的TATA木门与居室空间搭配,把极简主义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res05_attpic_briefCAMO652V

 TATA木门店面精心布置,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res08_attpic_brief

 TATA木门店面精心布置,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它们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博亮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福满门、日上木门、楷模木门。《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TATA木门以不遗余力地创造与推广静音门荣膺“十大木门品牌”。

TATA品牌始创于1999年,全称为“北京闼闼饰佳工贸有限公司”,是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TATA木门以“改变行业,服务社会”为目标,推出“非设计美感”、“组合式装修”、“套装门”等概念。定位在高级白领阶层,追求品位不追求豪华的理性消费群体,其具有质感高档、时尚环保、性能稳定、价格适中、安装快捷的特点,风格简约、时尚、高档、艺术。

TATA木门产品以隔音著称,为消费者打造安静的生活是TATA木门的理念,TATA静音门、静音锁、隔音墙板、静音入户门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每一次亮相都广受好评,TATA木门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在行业内更是有目共睹。2014年起TATA木门牵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Rene,设计新品“波澜”,2015年则牵手三位中国最著名设计大师梁志天、戴昆、琚宾,他们各为TATA木门研发数款新品,梁志天还亲自为TATA木门设计展台。2016年广州建博会上,TATA木门与Rene二次合作,研发新的作品。

在行业都在关注互联网家装的同时,TATA木门逆风而行,频频传出线下大店开业的消息,每一次都闹出很大动静,在TATA木门看来,互联网电商对家居建材行业的推动作用是非常明显的,但木门作为一类特殊的装饰建材,消费者在线上了解后,还需要线下的实际体验。TATA木门品牌经营模式是以设计为主导,注重给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这就对店面设计人员、服务人员的数量有一定的要求,所以需要较大的空间来承载。综合考虑下来,打造线上与线下互动的“O店”模式最符合TATA发展的实际。

此外,值得关注的一个方面是,在目前已经开业的TATA大店里,场景式的样板间已经不仅仅是木门,还有护墙板、重型推拉门窗、智能入户门等全屋木作产品。考虑到未来五年,定制、全屋依然会是行业的热点,而拥有了品牌,有着强大线下零售大店渠道和互联网运用整合能力,TATA如果真的进入全屋定制家居领域,那想象空间也是足够大的。

在互联网家装盛行之际,TATA木门却以传统的线下方式进行营销,其销售成绩与进入互联网家装的品牌相比,丝毫没有显示疲态,这也证明了TATA木门的强劲实力和广泛的消费群,而在未来,TATA木门必将取得更大、更广阔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