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木门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TATA木门 □梦天木门 □霍尔茨木门

□益圆木门 □博亮木门 □伯艺木门

□龙鼎天著木门 □福满门 □日上木门 □楷模木门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它们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霍尔茨木门、益圆木门、博亮木门、伯艺木门、龙鼎天著木门、福满门、日上木门、楷模木门。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木门行业中北京品牌显示出极强的发展势头,除了梦天、日上以外,闯入十大品牌的都是北京品牌。出现这种现象一方面是因为在家居行业中木门行业是后起之秀,注重品牌的传播和包装,比如霍尔茨坚持走生态路线,被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TATA木门产品以隔音著称,静音门、静音锁、隔音墙板、静音入户门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每一次亮相都广受好评,其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在行业内有目共睹。另一方面是因为北京木门行业非常团结,各大品牌老总们经常在一起交流,取长补短形成自己的个性。

品牌的时代,正在悄悄向木门行业走来。在优胜劣汰的市场大战中,十大木门品牌将更加充满活力,发展得更快、更稳、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