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欧典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欧典总部——欧典大厦

res05_attpic_briefCAIUSATB

今后几年,欧典地板将以每年10-15家的速度进驻居然之家各地卖场

res08_attpic_brief

欧典产品花色紧追国际流行趋势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它们分别是: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生活家、菲林格尔、欧典。《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欧典以充满个性化的产品、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服务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作为一家个性、时尚、年轻的地板品牌,欧典地板在国内建立独立的地板研发机构,构建了强大的专业设计团队,产品花色紧追国际流行趋势,每年至少有10款新产品花色推向市场,并在当年成为市场畅销主力产品。同时欧典秉承“世界资源,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在欧洲搭建合作设计平台,与国际知名设计机构携手合作,不间断地开发、引进新产品,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欧典与居然之家保持十多年的紧密合作关系,今后几年,欧典地板将以每年10-15家的速度进驻居然之家各地卖场。与此同时,欧典还与装饰公司巨头业之峰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之峰总部及各分店合作建立地板体验店,直接面对设计师、装修业主,掌握市场第一手资料,为产品研发提供方向性的指引。对于地方性的中高端卖场,如月星家居、欧亚家居、银座家居等也给予了足够的关注。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地板使用年限的长短,铺装后用户的体验,除去地板自身因素外,最重要的控制节点在于是否由经验丰富的技师按照标准化的安装程序来进行安装施工。欧典公司成立伊始,就聘请德国地板安装高级技师对欧典安装团队、分销商安装队伍进行欧式标准化的地板安装流程培训,通过考核的技师方能为用户提供安装服务,从而确保每一位欧典用户都能享受到欧式地板安装服务。

欧典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世界资源,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将国外优秀的强化地板引入中国,开创了国外企业为国内企业代工的先河,艾格、考斯菲尔德、尤妮林、科诺等国际木业巨头都曾为欧典代工产品。全球甄选优质原材料、使用全球领先的地板锁扣技术、执行最严苛的欧洲产品验收标准,从而使得欧典地板18年来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