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菲林格尔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菲林格尔中国内地销售网点超过1500家门店

res05_attpic_briefCA16AN8O
菲林格尔地板展间,各个品种精彩纷呈

res08_attpic_briefCA49LS6Q
菲林格尔具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图为工厂远景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它们分别是: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生活家、菲林格尔、欧典。《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菲林格尔以独具艺术美感的产品和在工艺创新上的卓越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1921年,菲林格尔兄弟创立了以家族姓氏命名的“菲林格尔木业公司”,生产各类木制品。虽然规模不大,但从创建伊始就将家族传承的贵族品质融入产品性格之中,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在当地声名鹊起。2015年,菲林格尔新古典主义美式仿古地板的上市,结束了地板行业“无真正美式仿古风格”。

菲林格尔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3人,其中木材料学、高分子化工等专业学科本科以上学历占比44%。2011年菲林格尔实验室通过了CNAS国家认可委认可,成为国家级认证实验室800平方米专业实验室,70余台先进检测仪器,为公司开展技术创新及试验提供了工艺保障和技术支持。菲林格尔已拥有3项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

19年来,菲林格尔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推出重新定义行业标准的核心产品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生活主张。菲林格尔正在推行的精益管理生产方式和6S管理方法,令生产资源得到更合理的利用。每15分钟压机线抽检,每15分钟分切线抽检,每15分钟开槽线抽检,每5分钟拼装抽检,防止高低差、离缝现象,外观每一片全检,避免外观瑕疵。

目前,菲林格尔中国内地销售网点超过1500家门店,并与万科、绿地、万达等地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成功覆盖中国零售和工程木业市场。以客户为核心的Call Center、安装服务规范、基于大数据的CRM管理系统,使得菲林格尔实现了售前、售中和售后的360度无忧服务。行业领先的ERP系统、仓储物流系统,让菲林格尔的产业基地与终端市场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实现了产销一体化。

不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新生活的追求,更是为了社会的未来与责任。从现在,到未来,菲林格尔坚持苛求、创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