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书香门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EEMHIM
书香门地总部办公楼,显示出科技实力

res05_attpic_briefCAZ7D0I3
▲在产品研发上,书香门地保持“跨界合作”思维,牵手不同品牌进行合作

res08_attpic_briefCAKTBVRY
书香门地侘寂系列,地板色彩花纹朴素简洁,富有禅意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它们分别是: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生活家、菲林格尔、欧典。《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书香门地以从美学中提取创意元素、为消费者带去家居生活之美,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书香门地创业于1997年,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核心、全球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专业制造商,销售业绩连续十年保持高速增长。书香门地总部基地由法国夏邦杰设计事务所主创,位于上海大虹桥板块,总用地面积108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超大规模的美学家居企业集团。

在产品研发上,书香门地采取“跨界合作”思维,自2011年就已经与水晶世家施华洛世奇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独创了“水晶元素地板”。2015年施华洛世奇120周年庆典上,水晶元素地板全新上市,2016年环球时尚首饰汇展上,水晶元素地板跨界升级。对外合作上,书香门地牵手米兰世博会,成为2015米兰世博中国企业联合馆赞助商、指定木地板、指定美学地板品牌。

在夯实品牌基础、产品持续推新的同时,书香门地的销售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地扩展到零售、工程、国际贸易三大通路。零售方面,书香门地在国内拥有上海、北京、济南、杭州、沈阳五个一级子公司,专卖店遍布全国近400个大中型城市,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金盛国际、吉盛伟邦等国际国内家居建材连锁企业建立了长期的紧密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了天猫的“战略合作商”、京东和土巴兔的“核心商家”;工程方面,设有广州、深圳、北京、南京、杭州、西安、成都等服务办事处,服务国内超大型房企及外资房企在国内开发的高端楼盘,对接国内的高端室内设计机构,并为国内的高端酒店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国际贸易方面,书香门地产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土耳其、韩国、泰国、菲律宾、印度等国家,销售业绩每年以超过100%的速度增长。

在新经济形势下,书香门地将持续发挥品牌和产品的优势,积极拥抱趋势,加大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力度,逆势飞扬。未来书香门地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地板产品,同时更秉承创造美的理念,从美学中提取创意元素,进行生活上的作品演绎,带领人们发现更多家居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