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德尔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FR0GP3
德尔董事长汝继勇

res05_attpic_briefCAMDYNLS
多座德尔好声音音乐教室陆续在全国落地

res08_attpic_briefCAZAUHQV
德尔注重终端门店构建,提升服务体验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它们分别是: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生活家、菲林格尔、欧典。《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德尔以独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2015-2016年度,德尔地板推出中国第一款无醛芯强化木地板,引领行业强化木地板进入环保新时代。无醛芯强化木地板的芯材在加工过程中使用无醛树脂胶。无醛树脂胶被誉为最环保、安全的胶体,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人造血管、人造心脏瓣膜等医学领域,其稳定、安全、环保的品质得到了医学界的充分肯定。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成品甲醛释放量仅为欧洲最高环保标准的1/25。此外,无醛树脂胶的超强渗透性,更为产品提供了极致的耐水防潮性能。

“用户体验”是每个产品开发者追求的最终结果。2015年德尔提出以重点城市建设1个核心店面推动周边网络全覆盖的“1+X”战略。全国各地紧密配合,湖北宜昌、哈尔滨鑫海城、南京红星美凯龙等一批超级体验式旗舰店陆续建成,让用户从线下感受德尔产品的专注与细致,市场核心竞争力远超以往。

臻求产品完美的同时,将公益同商业结合,德尔开创双赢的创新营销方式。2015-2016年度,德尔携手中国好声音推出《中国好声音音乐教室》大型公益特卖活动,邀请中国好声音学员现场助阵,在全国开展了中国好声音系列大型促销活动。与此同时,多座德尔好声音音乐教室陆续在全国落地,并为贫困学校送上了音乐教室所需的各类爱心物资。

2015-2016年度,德尔地板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长24.64%,以强势姿态在地板行业勇猛精进,这无疑再次验证了德尔独特的眼光和魄力。

展望未来,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以及未来材料市场对新型能源的需求与日俱增,未来一年内德尔地板将围绕“石墨烯+智能家居”双主业模式继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和推广力度,加强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推出更加健康环保、设计时尚、个性化的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