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大自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7TRC0E
以大自然家居为首的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res05_attpic_briefCAPA6ESI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

res08_attpic_briefCAR48HJ1
大自然先后在兰州、北京开展“我为呼吸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它们分别是: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生活家、菲林格尔、欧典。《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大自然以独有的产品创新和在公益事业上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2015年,大自然家居Nature HOME首家O2O线下生活体验馆在杭州开业,地板、木门、橱柜新品惊艳亮相各大展会、发布会,首家大自然家居Nature HOME生活馆正式亮相杭州,并推出999元/平方米的整体家装套餐,实现“一站式家居装修”。

同年8月,大自然家居邀请国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推出了大自然+梁志天首款整体家装设计作品,以大地色为主色调,堪称大自然家居史上最“土”的设计作品,尽显简约、优雅,引领了家装设计回归自然风的潮流。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产品的成功上市,以中国制造的时尚设计突破地板的设计格局。大自然木门与全球领导木门企业RWDSchlatter合作,引进瑞士进口食品级木芯,推出大自然RWD健康环保木门。

大自然品牌以234.2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98名,再次位列百强榜单、地板行业第一。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期间举办的“2015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米兰峰会”上,大自然家居凭借着自身在低碳环保和绿色公益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获“绿色家居国际贡献奖”这一世界级大奖,而全球仅4家企业获此殊荣。

在社会公益方面,大自然家居十年来积极推进 “中国绿色版图工程”。2016年4月,先后在兰州、北京开展“我为呼吸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吸引众多环保人士参与其中。累计十年,耗资千万,大自然家居种植超过15万平方米、60万棵树。

以大自然家居为首的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积极参与“绿色公民行动”,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款100万元支持“守护珍禽王国——湿地保护”公益行动,促进生态和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2015年,由大自然家居牵头,联合美的、雅兰在全国掀起万人疯抢活动,51场大型现场促销活动搅热整个家装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