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圣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TA48F6

res05_attpic_briefCAX9G6UH

res08_attpic_brief

res11_attpic_brief

res14_attpic_brief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它们分别是: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生活家、菲林格尔、欧典。《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圣象以引领行业发展的卓越能力荣膺“十大地板品牌”。

圣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21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创造出辉煌成绩,以一个个耀目的“第一”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圣象地板品质好、服务优,多次获得“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拥有1000万用户的信任和爱戴。

在发展中,圣象启动了三大企业战略,其中绿色产业链战略由“健康品质硬实力+设计服务软实力” 组成,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纵向贯通产业链上下游,形成全程品质自控体系的硬实力,并整合多方资源构建一个满足主流审美和增值服务的软实力平台,力求在上游资源下游服务的大环保和健康、绿色品质的小环保之间找到平衡;圣象是中国地板行业里最早实现国际化战略的品牌之一,已经完成了全球一体化产业链布局,通过全球化合作,圣象将世界先进的技术与工艺带到中国,在三层实木与多层实木两个创新品类上建立了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如今,圣象的足迹已行至五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商务合作伙伴达到55家;2013年,圣象将国际化战略与绿色产业链两大战略做了一次完美的体现和有力的延伸——正式启动圣象大家居战略。圣象将产品类别由原先单一的地板品类延伸至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多类别家居产品。在大家居时代,圣象以品质、环保、服务三管齐下,打造各品类标杆性产品。

作为行业领袖企业,圣象秉持“用爱承载”的企业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了植树造林、扶贫救困、捐助灾区、慈善助学、绿色校园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慈善行动。多年来,圣象自觉履行社会公民责任,坚持大环保和小环保的和谐发展,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得到了行业及媒体的一致认可。

圣象将以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前沿设计与个性的选择,精湛的制造工艺,值得信赖的品质实力,积极承担的社会责任,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家居领导品牌。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