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地板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圣象 □大自然 □久盛

□德尔   □书香门地 □世友 □富得利

□生活家 □菲林格尔 □欧典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它们分别是: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世友、富得利、生活家、菲林格尔、欧典。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地板行业主流品牌与二三流品牌的分野相当明显,两大阵营在品牌影响力、终端展示、销售额等方面有着天壤之别。入选十大地板品牌的圣象、大自然、久盛、德尔、书香门地等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主流卖场有着极好的位置,那些杂牌就只能去金五星之类的卖场。随着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的深入推进,金五星之类的低端市场关停,这些杂牌也将逐渐撤离,更将增加主流品牌的市场份额。

概念战、价格战之后,必然是品牌战。品牌数量将减少,销量将集中,产品创新将更加快速,主流品牌将更加主流,这是地板行业不可逆转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