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欧易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VW9HOJ
欧易家拥有一支历时14年打造的运营铁军,正是他们将旗下品牌运营得红红火火

res05_attpic_briefCAN4XAC7
欧易家运营的楷模居品以设计著称,在京城消费者心中享有盛誉

res08_attpic_briefCAQQLMWA
欧易家运营的瑞士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具有浓厚的科技含量,给人们带来健康睡眠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它们分别是: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融策国际家居、A家居、欧易家、好莱屋、华耐家居、远东美居、明厨明卫。《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欧易家以成功运营多个品牌并借助品牌推广生活方式荣膺“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

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 2006年进军家具零售行业,帮助家居品牌打响北京市场,进而拓展全国。无论是多年来在北京成功运营的国内品牌楷模居品,还是布局全国市场的瑞士睡眠品牌Swissflex(瑞福睡),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功。2015-2016年度,欧易家最新引入意大利MD Casa功能沙发,迅速打开市场,显示出强大的多品牌运营能力。

欧易家对于品牌的选择有着敏锐独到的眼光,宁精勿滥。多年来,欧易家在北京潜心经营楷模居品旗下的各个品牌,将板木结构的创新设计产品送进了千家万户,让人们感受到设计带来的愉悦。在积累下丰富的经验之后,选中瑞士睡眠品牌Swissflex,并成为其中国市场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Swissflex独创的“同步精准系统”使其成为世界睡眠品牌,通过排骨架技术和床垫的有效互动,床可以对人体的每一个细微动作都做出精确的回应,让人体达到一个最佳的睡眠状态,从而带来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正是Swissflex非同一般的舒适感,才让它迅速征服了国人,受到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群的青睐。2015-2016年度,欧易家最新引入的意大利功能沙发品牌MD Casa,再次显示欧易家在挑选品牌时的独到眼光。这款来自意大利的半皮沙发,以时尚简约的现代化造型,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以及在花色、款式、面料乃至功能等方面的定制性,成为热销产品。

经营品牌,而不是简单地代理销售产品,是欧易家得以在众多家居经营商中杀出重围、成为家居品牌运营商的关键所在。经营品牌,意味着深挖品牌的内涵,发掘品牌中的文化特质,并借品牌推广生活方式。以Swissflex为例,它在国外就是一个高科技产品,与人们的生活方式息息相关,大多在百货商场销售。为此,欧易家大力拓展百货渠道,将欧易家的专卖店开到了杭州大厦、新光天地等顶级百货大厦里,销售更是屡次位列第一。通过百货渠道,欧易家不断展示欧式休闲、家庭式生活方式,实现品牌形象的升级。

从销售产品到经营品牌,从经销商变为品牌运营商,是欧易家持续发展的动力。2015-2016年度,欧易家坚持这一自我定位,站在品牌的高度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不断提升楷模、Swissflex和MD Casa的品牌地位,凭借历时14年打造的运营铁军,带领旗下的品牌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