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A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8XU1K6
A家居总经理齐国庆将儿童家具运营当成自己一生的事业,孜孜不倦

res05_attpic_brief
A家居运营代表品牌豆丁庄园的设计师作品

res08_attpic_briefCARAH1FS
作为儿童家具品牌的专业运营商,A家居举办才艺选拔赛,关注孩子成长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它们分别是: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融策国际家居、A家居、欧易家、好莱屋、华耐家居、远东美居、明厨明卫。《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A家居以专业运营多个儿童家具品牌荣膺“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

A家居是儿童家具连锁品牌经营商,主要代理海内外优质品牌松堡王国、豆丁庄园、快乐驿站、木槿之恋、西班牙益卡思、普罗城堡等品牌,致力提供孩子们最高质量和符合儿童成长工学的产品,推广由总经理齐国庆倡导的“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幸福事业”理念,遍布深植A家居所有品牌,以最高服务及质量的态度,为成千上万的中国家庭带来多元优质的儿童家具和成长体验。

2015-2016年度,A家居以“品质、服务”为品牌核心价值,以“幸福、活力”为品牌个性,以“所有A家居的小顾客们”为品牌代言,以“逐步成长、不断创新”为品牌诉求,为孩子们提供儿童空间产品和服务的解决方案。A家居了解父母亲们想给孩子们最好、最安全的需求,以如同打造自己“家”的心情为出发点,派出专业的儿童房设计师团队,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体现父母亲对孩子们的重视与关怀,为客户家中的宝贝建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创意空间。

在注重孩子们需求和服务质量的同时,A家居也在思考儿童生活与艺术设计之间的内在联系。2015-2016年度,A家居不定期举办各式活动,与不同跨界儿童相关领域合作,提高国人对于儿童环境需求的认知,碰撞出新的市场灵感与能量,以多样貌的表现方式,分享A家居的儿童生活艺术。

2015-2016年度,A家居策划了一个又一个关爱儿童生活和健康的活动。购物满额,即可免费获赠台湾专业儿童成长A+design设计团队为顾客进行一对一的儿童房专属设计(一个套间的软装设计),同时让孩子参与自己的生活空间规划,打造最贴近孩子需求的儿童成长空间。

“改变孩子的未来,从儿童房设计开始。” “守护宝贝”的理念,是所有A家居人的坚持。商品选择方式在变,顾客消费模式在变,儿童的需求在变,始终不变的是A家居对儿童家具的最高质量与完善服务的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