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融策国际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J4ZXG1
融策运营的品牌博纳方丹(Boninfante)2015年销量突破1000张,销售额达2000万元,团队集体庆祝

res05_attpic_briefCA9A77BW
融策运营的品牌从欧式到美式、中式,专门助力有品位的顾客实现家居梦想

res08_attpic_briefCA11N15J
融策运营的国寿红木在北京开设的品牌专卖店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它们分别是: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融策国际家居、A家居、欧易家、好莱屋、华耐家居、远东美居、明厨明卫。《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融策国际家居以运营多个国内及进口家具品牌的典范形象,荣膺“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

北京融策国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汇聚了20余个国内外顶级品牌,包括新美式风格家具北美之家森林居系列、查尔斯顿系列,欧式古典家具法诗兰、路易法家、奥爵、翡丽宫,中式红木家具国寿红木、红古轩,英式田园风格英伦华庄、英伦华庄·简欧、皇家爱菲,中式实木家具木韵等多个家具品牌十余个系列的不同产品,还有意大利原装进口床垫品牌博纳方丹(Boninfante),涵盖了各种风格与流派。自成立以来,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家居解决方案,向人们传递享受人生的智慧态度。

2015-2016年度,为了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享受到心目中的家居生活,融策国际家居在产品结构、经营思路、营销手段上都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在着力于家居艺术的展示、品鉴的基础上,进一步助力顾客全方位实现家居梦想。

2016年,融策国际家居对已有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顺应市场大趋势,在档次上进行了提升,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厂家的管理。淘汰一批不能满足市场发展的产品,并引进了当下最受欢迎的新美式风格家具——北美之家的查尔斯顿和森林居系列。通过引进新产品,融策国际家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再度提升了服务,也见证着其经营思路的转变。

在经营思路上,融策国际家居从过去主打卖家具产品,转变为围绕生活方式进行全方位服务,产品变成了其服务中的一部分。在这种新思路下,融策国际家居提升了在软装、定制方面的服务,比如为顾客进行家居颜色搭配、进行全屋定制设计等,提升了软实力,带来了品牌质的飞跃。

新的经营思路也带来了新的营销手段。过去,90%左右的销售额都来自店面零售,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店面零售销售额在逐步下降。在此背景下,融策国际家居从过去依赖门店坐等顾客上门,变成主动走向终端。2015-2016年度,融策国际家居主动加强小区渠道和网络渠道建设,形成小区、网络、专卖店全方位覆盖的立体渠道,目前,融策国际家居有30%的销售额来自于主动出击,各种小区活动带来的单量和老客户的回访量都在增加,取得了良好效果。

未来,融策国际家居还将尝试智能家居,继续探索顾客对家居消费的新需求,为帮助消费者实现梦想中的家居生活方式而不断努力。